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大龄男女] 6年,恍如昨日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nntaylor on 6/2/10

发信人: anntaylor (Ann), 信区: Age
标 题: 6年,恍如昨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n 3 00:27:38 2010), 站内

刚刚
他MSN上线
淡淡的问了句
"你还好吗? 我昨天突然想起,我们认识6年了,那年你22岁.我还记得,清华西门,第一次看到你的样子,那么清晰"
是啊,6年了
我记得那年冬天我刚到北京
见他的那天我穿了件黑色羊绒大衣,白色的衬衫,淡绿色羊毛连衣裙
那天阳光很好,暖暖的
他骑着单车带我去了海龙买了一堆D版电影
然后在他宿舍和另外的几个朋友一起看SHREK
晚上一起吃了麻辣烫,热乎乎的,可能现在已经找不到那家店了.

我还记得若干个月后的某天
瓢泼大雨
他出现在我办公室楼下
说是送把伞
其实只是想看看我

我还记得他不并年轻的面孔
曾经傻傻的捧着一束百合花
跟着我逛了一下午的公园

我还记得我胃疼的时候
他推掉了正在应酬的饭局
从清华赶到西长安街
帮我送药

我还记得在昆玉河边
他BB的时候说
只是想多看看我
如果每天都能看到
就是莫大的幸福
他说他甚至不能相信
他到了那个年龄
还能对感情如此充满激情



一切都恍如昨日一般清晰
没有半点模糊
可是
我最终没有牵他的手

如今他已远在香港
他有了他的事业和他的妻
幸福和美的一家人

我淡淡的回复他
"我很好,谢谢你,你们也都好吧?请原谅我年轻时的不知珍惜"
他说
"那时,你只是个孩子,我心里,最特殊的一个位置"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9.6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