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喵了个眯的!非处来说说处nv/nan的问题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apunov on 5/18/11

发信人: Liapunov (李亞普諾夫Ляпунов), 信区: Love
标 题: 喵了个眯的!非处来说说处nv/nan的问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18 12:01:16 2011), 站内

搞不懂总有人拿处不处的来左右自己的感情,说自己因为非处导致了怎样怎样的感情问
题,刚开始一笑置之,后来发觉这样
的人还越来越多了,一帮人叫嚣着要找chu nv,真是不可理喻!

我是在19岁,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后有的第一次。之前也纠结过很久,但是最后我告
诉自己,只要我可以为自己做的事
情负责就可以。到现在我都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后来和ex因为性格不和分手。

现在的男朋友,刚认识我就知道我之前有一个谈了很长时间的男朋友,不是chunv他也
知道。但是他就是非常非常喜欢我,
根本不介意我是不是chu。相反,我知道他以前有女朋友,异地。因为他比我小,人又
看起来比较单纯,我以为他是处
nan。后来发现不是,我倒是失望了一阵子。我们现在还在一起,感情很好。我有时候
会主动打听他和他ex的亲密事件,也
会说我的,不过火就是了。

然后期间也被几个男生追过。因为是phd,身边chu nan比较多,就是各方面条件不错但
是在国内一直好好学习没有机会谈
恋爱那种。很明显知道我以前有过男朋友,现在也有个经常飞来看我的男朋友,非chu
是很明显的,但是人家就是死命的追
我,说是认定我。当然我都回绝了,因为我很喜欢我男朋友。

说到我自己,我对人好,性格比较温和,长得也还好。

我不是bso,只是想提醒各位mm,处不处不是问题,性格才是关键。好好保养自己,多
丰富一些,性格好一点,virgin与

否根本不是一段感情中的关键问题。

俺有时候会yy一下,如果真扔给我一个chunan,俺还不愿意,谁有功夫去教他培养他ml
skills啊。。如果我是男的,肯定
也愿意找有点经验的女生,处女。。我想到血就害怕!!

--
负责转载,如有雷同,纯属故意。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