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水木特快] 姐妹们警惕!我在北京地铁4号线被迷香惊魂记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DDRT (趋势正反馈),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姐妹们警惕!我在北京地铁4号线被迷香惊魂记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19 00:20:52 2011), 站内

姐妹们警惕!我在北京地铁4号线被迷香惊魂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豆瓣
今天刚到一篇文章,真人真事,贴出来给大家看看,引以为戒啊!

2011.5.15号北京地铁4号线惊魂

首先,我很想感谢以前在网上看的一篇文章,讲的是上海徐家汇地铁青年女性被下药迷晕然后被带走的事情,当初只是粗粗的看过一遍,当小说看的,谁知道自己今天因为这篇文章得救。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下午大约四点半,我坐上新增的地铁四号线大兴路段的地铁,我是在黄村火车站上车的,往西单方向,因为靠近起点站,平时不是上下高峰的话人都不多,我自己一个人靠在有玻璃窗的最边上的座位坐下来,平时都喜欢靠着点东西。这一节车厢也就稀稀拉拉的几个人,然后我就自己坐在那里想着一会去西单买点什么好呢,过了大约三四站路,到一站的时候,我旁边突然来了一个人,长得高高大大的一中年男子,什么也没拿,右手拿着一张临时的地铁卡,左手拿了一个破手机,我想说,那个手机真的很破,贴满了胶带或者是膜,反正很烂,屏幕的花色看起来也很鲜艳,因为本人虽然已经读了多年的书,但是视力一直很好,视力表最下面一排也能看清楚,所以,虽然是一个陌生人,但是我留意到他不是在我们这节车厢上的车,好像是从另外的车厢走过来的,他和我隔了一个座位,但是他架着二郎腿,一直朝向我这边,右手撑在后座靠背上,所以虽然和我隔了一个位置,但是距离其实是很近的。我当时心里就不太舒服,这么多的座位,对面也只有一个男的,为什么要坐在我这边,而且六个座位,就这样挨着我,心里就起疑了,但是也没有多想。但是心里还是做好了提防。我想,最后我在车下看着他的时候,他肯定想不到,我这么一个柔柔弱弱的小女孩子,防范心会这么强,居然从他手下逃脱了。补充一句我长得就显小,也瘦瘦,打扮也是学生打扮。这也可能是他选择我下手的一个原因,很好控制。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