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说一说我的悲催感情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ousuanru on 5/2/11

发信人: yousuanru (得失都是命啊), 信区: Love
标 题: 说一说我的悲催感情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2 23:49:08 2011), 站内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寻花,夜夜栖芳草。

暂且称呼她为S吧,从一开始到现在也就4年多的时间,这4年经历的事简直可以写成一部小说了。简单说一下,09年的元旦,我发过帖子,两天都在十大,也许这里还有人能记得。



NO1: S有一个男朋友,大学时候的,姑且称呼他为K吧。读研的时候她跟我一起来到上海的一个学校,我们是本科同学,她比我高一届。K在我们原来的学校读研。因为是一个学校的,所以我们经常在一起吃饭聚会,好几个同学,她是个很单纯的女生,人很好,下面无论什么事,都不要让大家感觉她是个不好的女生。S 很怕孤单的,瘦瘦弱弱的,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在上海是很孤单的,我们经常在一起玩,唱歌什么的。久而久之,我们一起过来的几个同学也经常开玩笑说我们俩真配,然后她就时不时找我聊天,高兴的不高兴的都跟我说,慢慢就变味了,总之,我们在一起了。我那时候是很纠结的,毕竟我属于第三者,不光彩,她跟K也不能一下子就断清楚,因为他们毕竟在一起6,7年了。期间因为这个我跟她分开过,她也觉得不好,有几次我都不见她了,她的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只是想逼她离开我,要么跟K分清楚再跟我谈。后来还是不忍心她一个人难受,又跟她在一起。后来我找工作,因为我们俩的关系,我找工作很纠结,我不知道该不该考虑她,找工作很麻烦,我收到好多offer,她因为专业的缘故不好找,还是女孩子,十分困难。我那时候因为这个纠结的抑郁了。十分的消沉,抑郁过的人可能能体会我那时候的状态,很纠结,都有过自杀的冲动,我这个人比较内向,就像别人说的闷骚吧。总之,那时候抑郁,让她也十分的痛苦,现在想起来还是后怕,要是没好朋友陪着,我也许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