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结婚七年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meilia on 5/9/11

发信人: Ameilia (Ameilia),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结婚七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10 01:45:24 2011), 站内

最近一年,随着孩子出生,跟婆家闹翻了,包括婆婆、大姑子和老公。我感到很悲催的就是,老公不站在我一边。对此,我表示理解,老公单亲家庭,有什么事情,都是我不好。

说说感受吧。
第一,跟婆婆或者大姑子有摩擦,如果老公不站在自己一边说个话,很憋屈。但是遇到这种情况,媳妇还是退让一步,但是必须让老公知道是自己做出了让步,让他识好。
第二,对婆婆和大姑子,以后要避免近距离接触。尤其是经济上往来。比如,婆婆和大姑子炒房,居然都用我们小夫妻的名义炒,我们充当人头账户。当时我们刚刚参加工作,也不知道这厉害关系,也用我们名义银行贷款了。所以,现在我们自己买房很被动。我觉得很委屈的就是,老公觉得婆婆和大姑子这是对我们好,是怕我们没地方住。现在她们房子一一抛出,我们还得配合去公证,自己赔了时间不说,自己买房贷款困难许多,而且,我稍有异议,老公就说我想他家财产,忘恩负义。
第三,现在跟老公经济上各管各的,签订协议,大笔钱款外借必须商量。我跟老公月薪差不多。近年来,婆婆和大姑子特别爱炒房,总是怂恿老公借钱给她们用。我快受不了了。说他妈妈用他的钱是天经地义的。

最近特别生气。夫妻感情不好,很影响自己的心情和脾气。现在吵了很多以后,觉得经济上还是大家都分开好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5.174.19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