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我是男的,我是小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xxcat (1830788423), 信区: Love
标 题: 我是男的,我是小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26 23:52:35 2011), 站内

纠结了几天了,还是决定说出来,憋在心里人要疯。
真实的故事。不用马甲不是转帖,事已至此,没什么可在乎的了。
认识她是个偶然,她有男朋友,他们在一起7年了。最开始我们只是作为朋友,有些共同的爱好,比如都喜欢猫,因此也很聊得来。
后来就逐渐见面了,一起吃饭,一起去唱歌。再后来某次在我家看电影时候,我正式当了小三。
故事可能很老套,比较新颖的地方就是,我发现,自己逐渐爱上她了。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会马上指出,这是一个巨傻逼的行为。情人也当了,便宜也占到了,只有傻逼才会再谈感情。
可我还是义无反顾地爱下去了,傻呵呵的希望能把她抢到手,傻呵呵地规划属于我俩的未来。于是我就犯了个经典错误,跟她表白了。
她很犹豫,跟我说她舍不得离开现在的男朋友,毕竟他们在一起7年了。虽然跟我在一起很快乐,但是不忍心伤害他。而且,觉得再拖下去会害了我,干脆就说要跟我彻底分手,让我去找个属于我的人去爱。
可是我陷进去了。真的爱上了,才发现说结束这么艰难。她不愿见我,我也没法再说什么,可是心如刀割。我想给她一个幸福的未来,我希望每天能陪在她身边,我想把我有的一切跟她分享。可是我都没有机会。说相见恨晚也好,有缘无分也好。
心里痛得要窒息。可所有的话,都没法跟身边人说,毕竟我是那个三,也许从一开始,我就没权利去爱。这几天过得行尸走肉一般。她说我爱上了错的人,可是,在一起时候的甜蜜是真的,想她时候的煎熬是真的,知道不能在一起了,心痛心悸是真的。爱都爱了,还何谈对错?
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能让事情有转机了。写出来,大家随便拍,骂我也好,支持我也好,出主意也好。统统接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192.7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