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我弟在我家免费吃住大半年了,极其不懂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bbid (我是小权威,hiahia),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弟在我家免费吃住大半年了,极其不懂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16 15:27:42 2011), 站内

背景是这样的:
我和LG 3年前贷款70W在BJ买的三居,首付还借了20万没还。。我俩收入也一般。现在宝宝半岁,我妈在这里帮忙照顾宝宝。

我亲弟,毕业3、4年了工作换了好几个,待遇都不怎么好,去年在深圳做了半年(工资税后2K包吃住,做质检,没啥升迁机会),9月份我给他在北京找了一家单位,是外企,税前3K5,每年13月薪,3、4月份还会额外发一次奖金,单位福利好,三险一金都有。

因为我妈在这里,我家也有房间,我弟就一直住在我家。最初他和我妈都说他不能长期住在我这里,我说那你暂时先住在这里,以后再说。

结果是一住就住了大半年,不要说房租,他吃饭、生活费什么的一分钱没出,连提都没提。

这也就罢了,他住在我家书房,整天除了上班就是打游戏,几乎足不出户,而且还巨懒,生活各方面都是我妈照顾,很少主动做事,顶多就是刷个碗,有时候还得我叫他;做人也很差劲,我女儿出生来,就我生的时候他给了800,过年包了5百红包(后来我LG又加了100给他包回去了),其他什么都没给我闺女买过。每次只要出去吃饭,他从来不付钱,连提都不提一下;每次吃饭他还挑挑拣拣,说这不好吃那不好吃,要吃鸡腿,去超市我们买东西他就说姐你买这个我喜欢吃这个,我心想我靠你喜欢吃你倒是掏钱啊,凭啥我买给你吃。。。

一点上进心都没有,不知道体贴人,不会做人做事,脾气还大的很,他成天打游戏我妈说他就顶嘴说的我妈很伤心。昨天他洗澡关门声音大我又说他你不能小声点啊,他来一句:谁能事事做得那么完美,你老说什么啊?我靠,你住在我这里,生活习惯不好影响了我,我还不能说一句了,有没有这样的道理?--我差点就嚷出来了。

妈的,说实在的很郁闷,要不是我妈在这里,我早把他轰出去了。就是怕我妈有想法,我和LG在这个问题上从来都没提过。倒不是他白吃白住花了多少钱,反正房间空着也是空着,但是他太不会做人了,种种行为真让人吐血!!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18.16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