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老婆说后悔嫁给我了,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WEBOY (网络娃),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婆说后悔嫁给我了,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26 13:58:27 2011), 站内

说我对她一直不好。不好的表现,在她看来主要应该有这么几点吧。

1.她想买apple的电脑和手机什么的,我觉得根本没那个必要,希望她买个
实用的就行了。根据以往经验,很多东西她都是新鲜几天,就过了这个劲了。
所以我就想能实用就可以了。再比如有时她买衣服和鞋什么的,我都觉得
家里都那么多了,还要买,买了又不见她经常穿,我感觉挺浪费的,就忍不住
说她几句。但也仅此而已,她要买还是照买,我基本上购物卡啥的也都是
给她的。

其实我觉得这条主要是因为我比较现实和理性一点吧。她就老说我是抠,
我就觉得很憋屈,说实话,该用钱的地方,我是眼都不眨一下。这种不
太必要的消费,我总是试图说服她,结果换来的结果就是我对她不好。

2.她觉得我很懒,在家里不做什么家务。其实现在我们是租房,也没啥家务,
基本都不在家里做饭,所以主要家务就是洗衣服,整理东西,扫地什么的。
家里的东西70%都是她的,我的东西全部打包有两个袋子就够了,所以我也
不知道咋个整理法。洗衣服和扫地当时我们分工了,她负责洗衣服,我负责扫地,
确实我也不是经常扫,原因一是经常出差,二是在家的时候扫了一次之后,就不会
想着经常扫。

说实话我个人是挺懒的,但我觉得其实家里的家务也没多少。更何况我一年中
大半年都在出差,所以更感觉不到有啥家务。

3.她觉得我不够浪漫吧,比如不经常跟她一起看电影,不经常一起逛街,不经常
一起去旅游,不经常一起去吃好吃的等等吧。我可能是比较没有生活情趣的一个人,
觉得现在的电影都是骗钱的,所以不想去看。但一些大家反响很好的大片,我们
也是基本不落的,所以一年也就能一起看三到四场电影吧。逛街我是不喜欢,那些
东西勾不起我的任何兴致。而旅游其实我们也基本做到了一年去一个地方。吃饭
的话,基本她提议的,我觉得大部分还是会跟她一起去吃的。说实话,经常出差
就在外面吃,所以对吃真是不感兴趣了,就想吃家里的饭。但又没人做,所以很多
时候都让我觉得吃饭是个任务。

罗罗嗦嗦说了这么多,也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不知道大家家里的情况是啥样呢,
该如何改变老婆的看法呢。唉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37.7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