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有点想离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Isay (忙里偷点闲),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有点想离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8 12:51:19 2013), 站内

对女人真失望:
1、不肯顺产,理由:过30算高龄,近视,怕疼等等各种鸡巴理由,虽然我能理解,
但是潜意识里对于不能履行天赋的人有点纠结;
2、母乳2个月即断奶,没有理由,这点给我的感受同上一点;
3、产假后不管孩子,上班,每天9点后到家,我一大男人每天下班就是带孩子,这一点
确实影响我在邻居以及了解情况的单位同事心目中的形象;
4、周末睡觉,我不喜欢宅女;
5、女人自己挣钱自己花,这我也不在乎,但是还总惦记我卡里的那点钱,
我卡里那点钱刨掉月供、养车、养孩(幼儿园+兴趣班)、供老人,
每月所剩不够一万了啊;
6、女人太抠门,对自己父母都舍不得给钱,每年过年我都主动劝她给自己父母一人一万,
但是最终她都是不给或者几百。

觉得自己活得真跟个SB一样,第5点出现的时候觉得女人也是把我当SB的,
哎,你们表态吧,超过8成支持我就离。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