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掌上智能] 对诺基亚的一些看法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igeryau on 4/25/13

发信人: tigeryau (太阁姚), 信区: PocketLife
标 题: 对诺基亚的一些看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25 15:52:02 2013), 站内

虽然说诺基亚的产品是质量的保证可能有点过了
但是也不至于网友说的那么不堪
我现在正在用的黑色lumia920t 各方面感觉都很好
除了有时候手机没信号(我估计是移动营业员给我换小卡的时候里面接触不良导致的,需要重启才能恢复)
其他诸如导航,地图,常用的应用如qq,微信,微博,搜狐新闻,都感觉很好
比如相机,即使比iphone5/htc one稍差就可以扁的一文不值了?
作为厂商,可以要求像制作一个技术品一样来要求生产
但是,说实话,真正到了用户手里,离真正的艺术品肯定是有差距的
而且很多时候审美,对功能的需求等等,都是仁者见仁的事情。

感觉版上的人对920这个挑战者都过于苛刻

不管怎样,我觉得诺基亚已经在崛起的路上了,我原来预估诺基亚2013年第一季度的lumia销量在800万部左右,结果好像要低于这个数字

我始终相信诺基亚和微软,我甚至觉得,无论现在苹果多辉煌,它只是昙花一现而已
你甚至能看成是乔布斯的一次投机成功案例而已。

说几句公道话而已,欢迎拍砖。呵呵。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5.236.8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