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怀孕] 女领导给下最后通牒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zaazaing on 4/23/13

发信人: azaazaing (老了的娃娃鱼,老鱼), 信区: Pregnancy
标 题: 女领导给下最后通牒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24 08:25:30 2013), 站内

我现在27w

女领导要求我两者选其一:要么产假两个月回来全职工作,并请全职育儿嫂,以便晚上和周末加班;要么现在请人代替我

背景:

请全职育儿嫂对我目前来说不现实,我现在有房贷、房租,再加上养娃和养家,每月5000+的育儿嫂费用我目前确实承担不起;

为了上班和喂奶方便,年初换了公司附近的房子,尚没有跳槽的想法,至少哺乳期结束之前没想过跳槽;

怀孕之前和女领导关系还不错,怀孕之后她曾经给我加大工作量并挑剔较多,当时我忍了一个月后忍不了,和她提辞职,被她好言留住;

我怀孕后上班还是正常工作,周末和晚上也偶尔加班,但是没出差,加班也比以前变少,和正常员工还是有差距;


问题是:如果我产假后直接找工作,还在哺乳期,会不会比较难?因为行业需要短期出差和时不时加班。

--
老鱼要减肥哇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129.7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