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要向家里低头了,没想到水木的一个帖子是最后一根稻草-长文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OLLIE on 4/12/13

发信人: FOLLIE (FOLLI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要向家里低头了,没想到水木的一个帖子是最后一根稻草-长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12 10:12:42 2013), 站内

自己给个摘要:
结婚半年,昨晚因为一个十大的帖子爆发夫妻矛盾,结合之前存在的各种问题,其中影响最大的是下面提到的最后一条,决心离婚了


昨天跟老公结婚整整6个月,结婚时家里不太同意,主要是姐姐反对,反对原因除了我家自己内部的原因,主要是认为他的品位气质与我相去甚远,其实通俗地讲就是不般配,还有一个原因是相处时间太短,认识到领证七个多月,其中还有两个月我在国外。

当时我下决心结婚,主要认为他人品还不错,是个好人,对我也还不错,虽然也不怎么舍得为我花钱,但以他的经济能力,我也能够理解。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们都超级大龄了,如果可以的话,想尽早要个孩子。请大家不要一看到大龄就认为我如何如何,我们俩都是受传统教育影响比较深的,观念守旧,不是很多人想当然认为生活如何花哨的那种。

先说昨晚的事。老公上网,我让他给我念十大的帖子。他念的是"说如果自住房价涨跌对自己没影响的人都是白痴"。不知道原文是否是这个,我照着记忆写的。他念完这句就特兴奋,抨击那些所谓的白痴。我跟他说我的观点是:房价涨跌对自己肯定有影响,但是老百姓对于这些无能为力,不如自己安慰自己,踏踏实实过日子。后来他还一再坚持所谓白痴的言论,再三强调这样的人都是白痴。我认为他这样说话太没修养,而且在我说了我的观点后他还要用白痴之类的词,太没口德。

其实这是个很小的事情,不值得为此争吵。上网是他唯一的娱乐,我们结婚连蜜月都没有,一直到我前不久休婚假,都是我张罗的旅游。据我所知,他经常上的网站只有水木(主要看特快/房产?)、京东(看电脑配件)、国外的技术论坛。其中绝大部分时间泡在水木上,只关心那些揭露腐败、抱怨社会、抨击CCAV的帖子。每次看到这些他都特兴奋,跟打了鸡血似的。每逢看到歌颂国家歌颂GCD相关内容都要抨击,提到毛zd都要嘲讽。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