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掌上智能] 我打算下个手机换iphone了——顺便吐槽android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hank19 on 8/7/12

发信人: thank19 (稻草@不会拍景~~), 信区: PocketLife
标 题: 我打算下个手机换iphone了——顺便吐槽android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6 22:20:50 2012), 站内

以前一直不喜欢ip,觉得不好用,就一个home键。而且4,5000千买个手机,真的没必要。
于是乎用案桌。可是安卓的军备竞赛搞得人实在太烦了,你今天买了个旗舰,过5个月,基本就不是旗舰了。又有新旗舰出来了。几乎每个星期都有新机器出,几乎每个星期,你手上的机器都在掉价。
而且,安卓的市场都乱糟糟的,什么机锋,安智、蚂蚁、什么鸟屎市场一大堆,软件质量没几个高的,那么多软件,大部分功能都一样,而且垃圾软件还很多。装上去以后,猛掉电。第三方市场里下载的游戏,没几个是全包的,都是下个主程序,后面慢慢下数据包。google play虽然软件质量要高点,但是依然不能解决安卓软件质量低的原因。其实,我要是做app开发的,我也不愿意做安卓平台的。原因一大堆,懒得说了。

相比安卓,ip虽然贵,但是能够踏踏实实的用个1年,都是旗舰,不用天天拔草;然后再用个一年,基本2000块可以出掉。用2年的安卓旗舰,2年后,基本也就几百块,损失的绝对值跟ip差不多,但是相对比例大多了。
还有ios的软件质量高,而且很多整包的游戏。说点不道德的,ios上的同步推非常非常好用。呵呵……

而且ip的合约和安卓旗舰的合约价差不多。虽然我现在非常不喜欢合约机。

--
欧几里德留下了几何原本,传抄在雪白的羊皮纸上,距今已有两千三百多年,阿波罗尼
生于帕加,凝视着永恒的圆锥曲线,丢番图却在静静的欣赏不定方程的解,微分 级数
离散 收敛 是谁的发现?喜欢你在连续之中逼近我的极限,经过剑桥三一学院,我以牛
顿之名许愿,思念就像傅利叶级数一样蔓延,当空间只剩下拓扑的语言,映射就成了永
垂不朽的诗篇,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深埋在康托尔集合里面,用超越数去超越永
远。那些扑朔迷离的空间,一千年都不变。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194.17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