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孩子、房子、北京、丈母娘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toluy (too 累),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孩子、房子、北京、丈母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14 19:08:32 2012), 站内

我不想十大,所以昨晚没敢发
版上一般超过500字都当长文的,我就不发几千上万字小说般的详细故事了。让其他人摘要不如自己写简要一些。但还是写的长了,就给个自摘要吧,但还是希望大家能看我这个故事。

☆自摘要☆
和老婆给岳父母家20w,帮岳父母家买了二套房子;岳父母对老婆工资有主张;北京买房自家举债首付,岳父母认为理所应当;母亲希望书面承认出首付情况;心计异常强大、喜欢做女王的岳母在钱上玩各种把戏;岳母想要户口未成,以小孩为把手坚定不移的走自己的北京梦。
☆摘要完☆

★故事★
---------------------------------------------------------------------------------------------
我和我老婆在北京算是中低收入,都是不吃喝到手年薪不超过9w的。

我父亲在我婚前过世。

结婚时错过买房时机。

婚后一年,岳父生重病,她们家的积蓄花了不少。我看岳父精神低落,为了给他一个希望利于康复,在我的提议下,我和老婆各拿婚前个人积蓄10w,他们家拿10w,共30w首付他们再贷10w,给岳父母在他们所在的城市买了一套小房子,岳母选的房子,怕我们还没有房子岳父会不答应,买成才告诉他。

老婆怀孕,回外地她们家生产,产前我送她回去后刚回到北京1天,岳母就向老婆索要生活费把9月身孕的老婆骂哭了,最后按她的要求按每个月1k5,一次给半年,老婆从带的卡里取了1w,存在岳母名下的一张卡里,岳母要求不要告诉岳父。

老婆生了宝宝后,以邻居家给了儿媳10w20w的例子为理由,岳母向我母亲索要红包,由于我们家还要筹集我们北京买房的首付,没有答应,岳母就说她看孩子很累,她出力我母亲出钱,要求我母亲给她辛苦费,按月算,一次给半年,数额看着办,并叮嘱不要告诉我。我知道后很生气让母亲没有给。

老婆产假结束,为了能更好的照顾宝宝,我们在北京租了房子,把宝宝和岳父母接了过来,我母亲怕我们经济紧张,出了半年房租。

岳母很喜欢北京,很早就想在北京生活,她还想老婆有了北京户口给她和岳父办随子女落户北京。老婆没有户口,打听到有政策似乎婚后三年可以随夫落户,一两年前让我去办,单位的原因,办不到,岳母来了北京后,使老婆又为这个原因和我闹,一次谈起,我让岳母不要制造矛盾时,她说那是你没本事办,有本事办就不会有矛盾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