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汽车世界] 买帝豪的千万别去五方桥那家4S哦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Ins (新民工--农民工程师),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买帝豪的千万别去五方桥那家4S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6 00:11:29 2012), 站内

该店没有诚信可言,遇到问题就采取拖字诀,让你白跑路不说还闹一肚子气,我就被他们戏弄了三回,今天第三次被骗后终于爆发了,将车直接停在他们家维修车间门口堵门,最后总算给我解决了,虽然不算完美。如果想在那儿买车的可要三思哦。下面是事情的经过,有兴趣的就继续,没兴趣的就飘过吧。

去年LD的帝豪就是在那儿买的,结果加装的原厂导航夜景指示灯闪烁后又时灭时亮,出故障时虽然车买了快1年了,但是总共还没开到3000公里,LD平时很少开。眼看导航仪要出保了,跑过去售后检查确认了故障,并同意订货更换全新的,但是要等1个月左右。
傻傻地等了1个月之后问可以换了不?答曰过来吧。没想到俺们辛辛苦苦跑了50公里过去,给我拿出来的是一个旧的,他们根本就没订货!又说我这个是后加装的,属于精品附件,不能走售后系统,需要管精品附件的人来处理。看着被戏弄了一会,十分生气,管精品附件的MM跑过来,说这个导航仪只能修,不能换,附近就有维修点,要带我过去。我坚决不同意,事前不给我讲清楚,答应换新件之后,又变成了维修了,而且我这个导航仪加起来也没用多久就出故障,这批质量看来是不靠谱哇。协商不成,找到他们的领导,那个MM总算同意给我订货,说得还挺好,大约2周就能到货,到时候一定给我打电话通知我。我左等右等,过了2个星期也没有接到电话,自己就主动吧,打过去一问,说还没到,再等等吧,继续等了2个多星期,还是没电话,今天周日正好有空,就打电话继续问,该MM说到货了,让我找售后。
于是自己又奔过去,到了那里一问售后,到时很痛快地给我开单子,准备换。结果就要换的时候,给我拿出来的还是一个旧的。这下子心里可是怒火中烧哦,售后说那就只好让我去找那个管精品附件的MM了。我也只好打电话问那个MM怎么回事?这时候该MM在电话里说只能修了,这下子火气就更大了,没说两句,让她过来处理,说正忙着,过不来,我就说今天要是不换新的就没玩,直接挂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