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孩子] 请教一下,大家觉得孩子在你们的人生中意义是什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lbinus on 6/8/13

发信人: Albinus (Yuki|安吉白茶是恋爱的味道),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请教一下,大家觉得孩子在你们的人生中意义是什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7 14:46:11 2013), 站内

嘛,我不是来踢版的,我是来请教问题的。

简言之就是我的女朋友家里问啥时候结婚生娃。

我们俩,虽然已经都是大龄了,但是基本还是小孩思想,总而言之没过够二人世界。然后听说了生孩子有以下的缺点:

1,生孩子疼;
2,孩子两三岁以内睡不了一个安稳觉;
3,孩子花钱多,会降低生活品质;

所以我们俩很迟疑很犹豫。

我自己的想法是如果真的要生娃,我也能努力奋斗去养,但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真的没有发现生娃有什么必要性。我女朋友和我看法是一样的。

并且我不相信上帝,也不相信各种神仙,也不觉得生娃是父母生我养我而给我带来的义务,也不觉得种族繁衍有必要。所以,除了这些之外,生娃还有什么好处?

谢谢。。。
--
科学研究表明隔夜水中含有零醇、氧酚、羟基氢、氢羟酸、苛性氢、二零醚、正氧烷、
氧乙烯、氢氧化氢、脱碳甲醛、一氧化二氢、氢化超氧酰、脱氰零醛肟、二聚氢氧酸
酐、氢化脱磺硫酸、氧化脱羧乙酸、氢化脱苄苯甲醇等等化学物质,当你喝下隔夜水
以后,这些化学物质会迅速的被你的消化系统吸收,进入血液循环到你身体的每一个
角落,影响你几乎每一个生理反应。如果一次摄入过多,会导致你胃胀,恶心,呕吐,
食欲不振。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218.107.15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