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孩子] 我很恐惧,刚才遇到的是否是个人贩子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nbupt (好的文西),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我很恐惧,刚才遇到的是否是个人贩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 21:22:49 2013), 站内

晚七点多,我坐717从西二旗回中关村
途中某站,上来一个女人和三四岁的小女孩,女人坐在我斜对面

在公交车关门的瞬间,小女孩睁开女人要下车,动作很大,哭的很厉害,连开车师傅都转过头来看了一眼
随后,女人把小女孩硬摁在自己怀里
小女孩哭着说:要回家,要妈妈……
一路上小女孩哭的撕心裂肺,都吐了
我从她们一上车就一直盯着她们,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女的不会是个人贩子吧?!

那个小女孩一直哭,还说要回家要妈妈
不知道是不是女人看有人盯着她们,女人跟小女孩说:别哭了,我给你妈妈打电话……
然后她开始翻了一会儿手机通讯录,中间还问小女孩你爸爸妈妈电话多少,那女孩尽是哭,没有回答
随后女人拨通了一个电话,说了小女孩一直哭闹,问对方小女孩妈妈电话是多少
挂了电话后,还叫女孩别哭了,给妈妈打电话

我看女人又开始翻通讯录,好像漫无目的的翻了一会儿,最后通过通讯录直接拨通一个电话,说了一会儿话,然后把电话放在小女孩耳边,让她跟妈妈说话,小女孩没说话,一个劲儿地哭…… 我还听到女人跟对方说她们在中关村南下,让来接她们
随后中关园到了,我就下车了,直到下车的最后一刻,我还盯着她们

下了车,我越想越害怕,越想越恐惧!
如果跟小女孩熟悉,为什么会没有小女孩爸爸妈妈的电话?!
还有她打的第二通电话,如果说是第一通的人告诉她的,她应该从键盘输入电话拨出,而不是直接从通讯录里拨出去!!!
还有她两次漫无目的的翻通讯录……

我真的越想越后悔,我应该过去问问那个小女孩,或者我应该向卖票的乘务员说出我的疑虑,请她帮忙搞清楚

昨天刚看了新闻说我国每年至少20w儿童失踪,不知道是我太敏感,还是真的碰到个人贩子?!我很害怕是后者,很懊悔……
如果是悲剧,也许我的一个小动作就可以改变;可是我太懦弱,我没做任何动作……!!! 老天保佑,希望是我想多了……
--
-------------------------------------------------------------------------------
今天一大早去中关村派出所备了案
警察说会联系上地派出所核实情况

之所以发帖,确实自己异常不安心,优柔寡断,想来找点动力去备案
再者,非常巧,我前天刚看到新闻说中国每年至少20w儿童失踪,昨天就遇到这样的事,很敏感
我深知自己的错误,就当用自己的经历感受给大家一个警示吧,不管是家长还是以后遇到同样情况的人

真诚接受大家的批评和教育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