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笑话连篇] 男人表现出哪些细节,是必须要把他们PASS掉的!!zz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yIDname on 5/22/13

发信人: myIDname (一切都会过去), 信区: Joke
标 题: 男人表现出哪些细节,是必须要把他们PASS掉的!!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22 13:03:08 2013), 站内

你们看看有没有可能不中枪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8206833/

标题:男人表现出哪些细节,是必须要把他们PASS掉的!!!!!!!!!!!!!!!!!!!!!!!!!!!!!!!
【声明,以下是我根据回复总结的,不是我提出的!!!!!!!!!!!!!】

以下是大家例举的:
翘兰花指的
太要的
长指甲
约你下午三点左右见面的
嘴里各种前女友
吃东西吧唧嘴
在公共场合人多的地方挖鼻屎
没见几次就动手动脚的
对服务生态度很差的男生
撩前额的头发
尼玛整天自拍啊 各种p自己照片啊
答非所问
对小孩不耐烦
对小动物没有怜悯之心
走路很快不等你的
张口闭口"妈妈说……"的
头发油
用父母的钱乱买名牌 一套换三套衣服走时装秀的那种
满脸青春痘
抖腿
挂钥匙,尼玛腰带上挂一串钥匙
没聊多久就问你那种很私人的问题
一个屁不放的哑巴
眼镜男
爱穿凉鞋的!那种老头凉鞋或者骚气绑带凉鞋!
笑爱捂嘴的!
喝酒没有分寸酒品差的!
不愿意护肤防晒的!太爱护肤的!
黑皮鞋白袜子!短裤配长袜的(尼玛你又不是踢足球的)
吃饭的时候十指并用、表情狰狞、满盘子扒拉找肉吃、吃饭过程中一嘴油或者残渣不擦嘴
一毛钱能吹成100块的
眼里只看得到缺点的
自以为什么都懂,开口闭口都是名牌,说话还非要中文夹英文……更要命的是那中文还是带地方口音的
先挂电话的
对女生很多观点,评头论足。要嘛就是你说话的时候他就似笑非笑的那种表情。
兰后还有和你出去玩不带钱的男生
嚼着口香糖突然一口喷出老远的
抽烟抽得满口牙渍,还口气特重的
约见面地点时找不到路的
满嘴都是我不喜欢什么,我看不惯什么,看事物坏面多过好面,通过否定其他来得到自我肯定的~~~
吃饭的时候喜欢在盘子里拣来拣去的挑啊挑 同一次夹菜的的时间在盘子里捣鼓超过两下
不穿内裤的!
先挂电话不回电话不回短信的
管谁都叫亲爱的
欠钱拖着不还,借口贼多的
是处女座直接就pass
脱下衣服秋衣衬衣傻傻分不清楚
送人生日礼物在金五星买的
爱穿乡土气息浓重的紧身衣和皮衣
进卫生间不关门的
比中南海那帮人还要忧国忧民的
在床上放不开的
提到钱眼中闪过一丝自卑的
老是说自己不好的
头发烫的跟我奶奶差不多的
对家人大呼小叫的
买了新衣服回家立马穿上的
认识没多久就说想我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