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彩虹] 拉拉看上了背背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ingsao on 5/12/13

发信人: mingsao (骚人自有湿意), 信区: Rainbow
标 题: 拉拉看上了背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13 00:01:20 2013), 站内

不太清楚彩虹和彩虹之路的区别,胡乱吐槽。
简单介绍下背景:
lz出生于宇宙第一人口大市,现身处长三角某城市,上学就在这个城市,前不久本科毕业后在一家国企工作。长得也还行,爱好很多,打球,骑车,徒步,健身(顺便看帅哥),现实中不太能看出是gay。身边也有比较交心的死党(但是还没跟他们出柜),所以算是阳光,乐观,向上的男生。跟这个圈子也不是经常接触,认识的gay友不超过20人。在这座城市没房没车,小屌丝一枚。

拉拉是所在城市土著,年龄相仿,角色是p,不是先天拉拉,因为第一次交往的男朋友给他留下了阴影,所以对男人绝望了。她跟拉拉在一起相处过,后来分开了,长得一般,身材丰满。学历是专升本,周边的朋友也都感觉是些土著小混混,她家里可能比较有钱。

lz跟拉拉是在微信上认识的,当时觉得女生喜欢看恐怖片和《危机边缘》的不多,就聊了聊,开始是偶尔留留言,再后来每天留言成为常规事项,这样持续了半年,今年过年回来她提出见见面,然后我们见了一面。这个他父母,婆婆都知道,因为也一直在关心她的婚姻大事,所以我们出来算是相亲一样。吃了个饭,唱了个歌,一切算是正常。

自从那次见面后,她聊天的频率就更加频繁了,每天都会语言几十条留言。再后来就经常主动说出来看电影,吃饭。然后经常说她父母不在乎男方有没有房子,只要对她好就行了,最近她在装修自己名下的那套房子,经常发照片给我,跟我说他装修的事情,拿不准的时候偶尔会征求我的意见。最近她还提出要我陪她到周边去玩一两天,住在外面,楼主觉得要发生神马。。。

lz的犹豫:
自己虽然只是个小本,但是对精神生活特别看重,所以有时候觉得她的一些因为和一些举动我都不是特别能理解,而且她周围的圈子的朋友和我周围圈子的朋友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虽然lz是苦逼屌丝男,还是有理想,有道德,有富二代高富帅追求的。她就有些娇气,又不喜欢运动,吃饭也挑剔,虽然说现在为了我改掉了许多,但我相信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