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孩子] 儿子稍微调皮了就被打了一耳光!气得浑身发抖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GODXB (全文引用,造福人类——主题帖全文引),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儿子稍微调皮了就被打了一耳光!气得浑身发抖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21 10:34:50 2013),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发信人: feelthesame (单纯的人),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儿子稍微调皮了就被打了一耳光!气得浑身发抖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21 08:47:14 2013), 站内

  真是极品贱男!没见过这么恶心的男人,对一个小孩都下得了手,太无耻了!
  晚上老公有事不回来,我带儿子去附近的餐厅吃饭,儿子年纪还小,比较调皮,喜欢到邻桌到处跑跑看看。隔壁有一桌上了一盘很大的螃蟹,我不知道品种,反正看上去很大一只,儿子没见过很好奇,就跑过去看。隔壁桌是两个男人,对儿子摆一副臭脸,儿子想摸摸螃蟹,被其中一个男人用筷子打了一下手背。
  我当时有点不高兴,但公众场合没有发作,看儿子很不高兴的回来了,就跟他说让他乖乖吃饭,妈妈下次点一个更大的螃蟹给他。儿子不干,非要现在就点,因为我们已经快吃完了准备要走了,我就跟说他这次先回家,保证下次一定给他点。
  儿子闹脾气哭起来,非要吃,跑到隔壁桌上去抓螃蟹。那个恶心贱男一把抓住他的手甩开,还骂了他一句,儿子用小手打了贱男几下(儿子生气的时候常常用小手乱拍乱打,但都是小打小闹,不是真的要打人,我保证一点都不疼)。我一看不好,想过去劝,还没走过去,就看到贱男扬起手打了我儿子一巴掌!!!
  气得我当时就和他吵了起来,就差没打起来,被饭店的工作人员劝住了。贱男看事情闹大了骂骂咧咧买单赶紧走了。
  气死我了!贱男!对小孩子下手算什么本事??有种冲大人来啊,想起他的嘴脸我就生气。儿子长这么大从来没受过这种委屈,他以后有心理阴影了怎么办???

--
我喝水只喝纯净水,牛奶只喝纯牛奶,所以我很单纯。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