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我想给流浪歌手1块钱,我老公数落我到现在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ulong2188 on 10/9/12

发信人: fulong2188 (fulong),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想给流浪歌手1块钱,我老公数落我到现在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8 20:55:10 2012), 站内

昨天,我们出去玩。走在公园里,远远就听到汪峰的歌,我很喜欢汪峰的歌,所以一路听着,感觉很享受。走近了一看是个歌手在卖唱,自弹自唱,面前一个包里扔了不少钱。

我就跟老公说:给我1块零钱,我给他。

他转脸就骂一声:你他妈的真是有病。


我觉得好绝望,我转身走了。

然后,从昨天到今天,他都在说我有问题。总结下来有这样几种说法:


一、唱歌的说不定比你过得好,你为什么要给他钱。你以为你有多少钱。
二、你要是觉得唱歌的很惨,你要给他钱,你干脆请他吃饭,给他找住的地方。

三、你有钱给这样不认识的人,你钱多,你把房货还了,你再买一套房。

四、时不时地说,你好好怎么怎么的,以后好每天给卖唱的1块钱。

五、北京市政府都在通知,不能给乞讨卖艺者钱,这是坏现象,你还要给?

六、自己一身穷酸相,还装文艺。

七、你能给别人1块钱,你把你的钱都给我啊。以后家里的开支都由你来出啊。

八、你他取的有病,思想有问题。

九、你他妈的有病,他妈的有病…………………………


我想请教板上各位,你们会给歌手钱吗?1块钱。

我在北京七八年了,多少个夜晚孤单地一个人在街上,我感到疲惫或无聊的时候,地下通道里的卖唱歌手,地铁车厢里的歌手,他们响亮的歌声给我了很多的乐趣和精神的抚慰。

我感到他们的卖唱是一种付出,我给1块钱,是对他的尊重,也是走在路上的一份感动。

我有错吗??


我感觉很难理解,这世界需要这么计较吗?

1块钱,怎么啦?
--
为了让孩子说,我妈做饭真好吃。嘻嘻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1.18.23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