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求助帖:一边是前女友的回头,一边现在女友,我该怎么选择?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etboat on 9/7/12

发信人: netboat (小孩吃糖), 信区: Love
标 题: 求助帖:一边是前女友的回头,一边现在女友,我该怎么选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7 10:25:17 2012), 站内

和前女友谈了7年,分开1年,分手的原因是我的问题,分手4个月后我回头追过她,追了4个月,她没有同意,又过了6个月,她告诉我可以复合,问我的想法,如果放弃这次就以后肯定就是陌生人。

和现女友认识1年,在前女友拒绝我后在一起的,半年了,如果这次分看也肯定不会有交集

具体条件就不说了,我不是特别看重硬性条件

说说各自的性格和给我的感觉吧

前女友:属于比较文静的,说话做事非常认真仔细,一丝不苟的,顾家,比较爱面子,有点洁癖,包括生活上和精神上,属于典型的天蝎座,人非常善良,刀子嘴豆腐心,和她在一起很踏实,但是有矛盾的时候通常是小矛盾变大矛盾,吵架时候口无遮拦,爱放狠话,事后自己也很后悔的那种类型

现女友:属于活泼开朗型,人非常阳光,和她在一起感觉很轻松,无忧无虑,非常开心。为人处事都大大咧咧(和我差不多),人也很善良,属于那种非常有爱心的人,比较典型的狮子座,很懂得人情世故,做事让人很舒服,但是接触时间不是很长,人了解也还不能算很全面,目前还没有发现明显缺点

两者共同点:照顾人这方面都很强,都是贤内助,后方都可以打理的很好,疼老人,有上进心

我一方面很注重感情,是个有点怀旧思想的人,另一方面也是视快乐如生命的人,心里面纠结了非常长的时间
求助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247.18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