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很吃惊的发现做了接盘男,还是个老男人的盘还快有孩子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oudou007 on 9/23/12

发信人: toudou007 (伤心土豆),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很吃惊的发现做了接盘男,还是个老男人的盘还快有孩子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23 14:39:14 2012), 站内


跟现在的老婆认识是单位一个同事介绍,因为我是在一个二线的省会城市工作,机关里面的一个小科员,然后老家是外地的,也不是在这个城市读书的,接触的人相对较少,也造成了我后面没有能够发现她的背景。

2010年3月跟老婆认识,2010年6月两个人确定男女朋友关系,2010年10月两个人发生关系。2011年9月以前回了我的老家见父母。2012年初领证结婚,2012年4月发现老婆怀孕了,目前宝宝已经26周了

结婚前 经常感觉两个人还有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一直感觉她跟我不是很亲近。
没有那种无话不说的感觉。但是 当时以为她性格就是这样,所以也没有在意。

端午节的时候,发现她手机里面有条短信很奇怪,是今年3月份注册某便捷酒店会员的。她很少出差,而且该酒店 基本就只有在我们所在的城市有分店,她的家就在这个城市,而且工作方面没有什么必要去开房。


我感到非常奇怪,后来就通过各种方法去查,最终结果让我大吃一惊。



她在大四那年 毕业实习的时候 遇到了一位实习单位(新闻媒体)的老师,该老师比她大21岁,有老婆有儿子。她在实习的时候,跟这个老师发生了感情,我不确定是不是这老男人是骗她一个小姑娘。但是她一直很相信他们是真正的爱情。


大四快毕业的时候 把第一次都给了这个人,后续到毕业后不断有在一起上床。

她毕业后从读书的城市回到了 现在这个城市,然后一直在邮箱、短信、qq上保持联系,仍然是谈情说爱。并且那个老男人多次来这个城市见她,发生关系。这期间她短暂的找了个男朋友半年时间,后来跟这个男朋友分手,又认识了我。所以这期间她并没有跟老男人断绝联系,而且这个男人一般每年至少来一次这个城市。

期间被那个人的老婆发现,打电话骂她!!扬言要闹到她们单位。他们非但没有停止,还商量好怎么去欺骗那个人的老婆,编了一些谎话,让那个人老婆以为自己搞错了。
而且又换了一个邮箱,用邮件的方式更加隐蔽的交流。

从通信内容上来看,她不光觉得爱他,还把自己的一些收入 大概有个2万左右也给了这个老男人炒股。但是,目前的股市,基本相当于打水漂了。老男人不断说,现在都套着呢。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