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

  1. [鹊桥·征男友女友] 替气质型美女好友征gg guoj04
  2. [水木特快] 我觉得秦始皇是中国最大的罪人 UKKO
  3. [谈情说爱] 还有那种很诚实,不撒谎的女孩子吗? kissblue
  4. [笑话连篇] mm二事 fransis
    • 发信人: fransis (开始好好学习), 信区: Joke
      标 题: mm二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n 14 00:46:50 2007), 站内

      1.骑车的时候mm喜欢坐前面。一次过一坑时,发现车速变慢,还以为是轮胎出问题了,妹妹坏笑,感觉笑声有些不对,然后发现她的手在刹车附近。

      2.今日吃饭,最后要了水果拼盘,有很多小西红柿,我们都是用牙签离西红柿一定距离从空中往盘里插,命中概率比较低。西红柿越来越小,剩最后一个。
      mm:我们看谁先插到就吃,一个人一次吧
      我:好啊,你先(很有绅士风度地,心想机会还不是在我这边)
      mm:好。(用牙签靠近小西红柿表面,慢慢的稳稳的插了下去,然后送入口中)
      我:目瞪口呆。。。。
      mm:(笑^_^)我犯规了吗?
      我:,,,

      --
      Something will change, some will not!
  5. [光协] 大家说170的女生体重多少比较合适? csseven
  6. [职业生涯] 为什么我老板总以为自己很牛逼呢? shuyi
  7. [房地产论坛] 就要出手远洋山水的76p的大一居,大家看看 laid
  8. [女孩子] 北戴河归来 ostrich250
  9. [电影] 杀死比尔中最令你难忘的细节是? l919
  10. [魔兽世界] 祝贺本版名媛deed生日快乐 smthc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