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1. [绿茵世界] 热烈祝贺中国队首次打进土伦杯决赛!!! et1980
  2. [VI编辑器] 要退位,放点水吧:有没有女同胞呀 runsnake
  3. [大龄男女] 我现在对mm就两个要求了 asam
  4. [IT业界特快] 微软最失败的Windows系统是哪个 realmagicdi
  5. [水木特快] 还有比这更窝囊的事吗?清华学生的耻辱 (转载) liyuchun
  6. [笑话连篇] 辽宁高考满分作文:我能zz threeheads
    • 发信人: threeheads (能不能 想不想), 信区: Joke
      标 题: 辽宁高考满分作文:我能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8 07:16:51 2007), 站内

      我手抚女友两腿之间问:这是什么?
      女友答:党!
      我说:我想入党,行不?
      女友道:‘你迫切要求入党的心情我懂,但正式入党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只要你过得硬,党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2、党的宗旨是:党指挥枪!
      3、入了我的党,就不能入别的党;
      4、对党要绝对忠诚,并誓死捍卫党的纯洁;
      5、不许入党前干劲十足,入党后萎靡不振;
      6、要与时俱进大胆创新,全方位多角度促进党内和谐;
      7、必须每月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8、要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甘愿为党流尽最后一滴血,永不叛党!
      以上八条党性要求,你能做到吗?‘
      我激动地说:我能!

      --
      ╲█◣
      █◥◣ 大树默默看着
      ◥◥ ◢█╱ 枫叶即将离去...
      ◢█╱ ◢◢█
      ◢◢█ ◤◤
      ◤◤
  7. [三十而立] 有没有78年9月10日生日的? payforjr
  8. [电影] 推荐个心理变态的片吧 MalaceShade
  9. [篮球] Cleveland 76:85 San Antonio 技术统计 icydream
  10. [魔兽世界] 现在的猎人是不是太弱了点 UH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