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1. [家庭生活] 郁闷,和老婆因为借钱的事情生气了. pfeiw
  2. [绿茵世界] 热烈庆祝中国队小组第一出线!! generous
  3. [个人Show] 赶紧来看美女阿,不美不要钱哈哈 yuanquan04
  4. [水木特快] windows系列最经典的就是98了 crazoy
  5. [舞迷之家] 【生日卡】祝我们亲爱的dance生日快乐! hwlc
  6. [股市大家谈] 我在本版的最后一贴 bluejoke
  7. [光协] 选瓶子测试。。很准(ZZ) (转载) UK
  8. [笑话连篇] joker们支个招 niubiman
    • 发信人: crowyue (小猪的姐姐~~御剑~~喵), 信区: Joke
      标 题: Re: joker们支个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6 11:20:52 2007), 站内

      自然是把自己打扮打扮送出去给她了
      记得在关键位置打个蝴蝶结

      想什么呢,我说脖子
      【 在 niubiman (牛比慢)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天 是 我和 gf 恋爱四年纪念。我希望庆祝一下
      : 因为你们一直是我心中最有创意的一群,特此向你们征求创意。
      : 说明:我们都是学生 ,但是马上就毕业了
      : ...................

      --
      ﹀ ╱ ̄╲
      ╱ ̄╲ ﹀ ┌╯ 丶=±= │ ∟⊥_| ┼⊥ 〢 ﹀│ 〢│ ̄╲
      │ 〢│ ∏├┬ 丶-┼- ─┼─ ╱┬┐ ∏┼〢 ‖ \ / 〢│
      \ / ㄩ丿│ 丿╱寸 │ 虚 _╱ ︺丿─ ⊕ ╲╱\ /
      ╭ ╲╱ ╭╮╭╮ since ╭╮( ╭╲╱╭╮
      ─╯ ) ─-╯─╯ bbs.tingtao.net 59.66.118.88 1998 ─╯ )─ ( -─╯
  9. [历史] 古罗马和西欧中世纪军队战力比当时中国如何? n8b4y7d7
  10. [篮球] 看来Kobe一定会离开湖人了 SpringFw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