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星期二

  1. [笑话连篇] 北大男女学生投宿旅馆关手机 警方连夜搜山zz (转载) whiho
    • 发信人: baling (巴陵--山水有意,过客无暇), 信区: Joke
      标 题: Re: 北大男女学生投宿旅馆关手机 警方连夜搜山zz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4:56:54 2006), 站内


      情侣学习枯燥趁游山时躲开同伴偷宿旅店关机鏖战全副身心同伴误认失踪匆忙报失原是一番好意

      警察工作认真接报案后调集村民夜巡荒山提灯觅人一无所获学校证实虚惊坦然答复其为所有自由

      【 在 myzt (麦猪头|新生活.搞~~科研)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北大男女学生投宿旅馆关手机 警方连夜搜山zz (转载)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4:49:27 2006), 站内
      :
      : 这个
      : 还敢再长点么?
      :
      : 【 在 baling (巴陵--山水有意,过客无暇) 的大作中提到: 】
      :
      : 情侣夜宿旅店鏖战通宵,警察晚巡荒山苦候达旦
      :
      : 情侣本为躲人夜宿蜜巢关机鏖战,警察误认失踪晚巡荒山提灯觅人
      :
      : 情侣本为躲人夜宿蜜巢关机鏖战同伴匆忙报失何苦来哉,警察误认失踪晚巡荒山
      : 提灯觅人山民慷慨相助岂非勇者?
      :
      : 【 在 match510520 (zzZZzzz) 的大作中提到: 】
      : : 标 题: Re: 北大男女学生投宿旅馆关手机 警方连夜搜山zz (转载)
      :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4:29:05 2006), 站内
      : :
      : : 网易网友(124.116.43.*)的原贴:
      : : 狄仁杰:二人在旅馆的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又是一个谜团……
      : :
      : :
      : :
      : : 网易网友 发表ip:121.35.133.* 认为:回复 精华推荐 支持(5) 反对(0) 举报 2006-11-14 12:47:45网易网友(221.239.138.*)的原贴:
      : : 网易网友(124.203.187.*)的原贴:
      : : 网易网友(59.37.249.*)的原贴:
      : : 情侣旅店爽,警察苦搜山
      : :
      : : 情侣旅店苦战,警察昼夜巡山。
      : :
      : : 情侣旅店忙苦战,警察连夜急巡山。
      : :
      : : 情侣黑店鏖战通宵,警察荒山苦巡达旦
    • 发信人: Ryx (小库吉夫吉), 信区: Joke
      标 题: 水浒版//Re: 北大男女学生投宿旅馆关手机 警方连夜搜山zz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5:12:24 2006), 站内

      第X回
      鸳鸯双栖神龙岭
      鹰犬三探灵蛇山

      夜黑得浓重。
      那姐儿便对那汉子道:“不如趁那班憨子远了,赶紧找一处打尖。传得这岭上出了只白额吊睛的大虫,专害往来旅客性命。”那汉子沉吟少许,却悄悄窥那姐儿,脸上兀的早见了两片绯红,心下已有三分明了,便缓缓道:“但遵姐姐吩咐便了。”于是二人复抖擞精神,紧束靴袜,向山上紧赶了一程。远远的望见一处火光,却不是个店怎地?汉子连忙将腰刀藏好,赶步上前,笃笃地只顾叩门。小二跑将出来,见是个书生模样的汉子,后面远远的伫着个大户人家模样的俏姐儿,心道:“莫问鸳鸯,不欺僧道。准是悖道书生携了这姐做个私奔。我且做个顺水人情。”又听得那姐儿缓缓上前道“银子决计不亏与你个“ 便更添了几分欢喜,竟安排上房与这对儿住了。

      才进得房间,汉子便抽出手机,霍地关掉。那姐儿讶道:“恁地为何?“ 汉子道:“
      只怕是走漏了风声,引来官兵累到姐姐。“那姐闻说如此,也自去关了手机。

      看官到此,自然明了那汉子自是北大男,那姐儿便是北大女了。闲话休叙。单说
      北大府不见了大男大女,活脱脱的急煞一个人!道是哪位?便是那北大府总兵富尔莫。富总兵正为去年失掉生辰纲一事百般无奈,唯恐高太尉抓到自己不是,借题发挥,却偏偏撞得个学生走失。于是整点兵马,并晓喻周遭州县衙,尽发河北沧州一带健卒捕快,风扫落叶般搜查灵山。这边又委经事的家将轱辘着拨打大男大女手机。关了机的,哪里寻他着?这一干搜山的将校又不得甚好处,于是跑将上山又原路下来,如是者三,没甚作耍处,下来的都说不曾寻见。这番劳累了一宿,只得黑脸对白脸,大眼瞪小眼,回去厚着面皮挨顿处骂便了。只是这富总兵十分懊恼。
      翌日,忽有入报,但说已然联络到了大男大女,二人想是耍得没甚兴味,便都索性开了手机。富总兵于是长吁一口气,也算是个惊魂罢。
    • 发信人: NotToBe (老土鳖*做人要厚道),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伪·古龙版·节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5:45:21 2006), 站内


      毫无疑问
      出去
      开房
      是要
      关手机的
    • 发信人: KingKill (BMW X5终极战车), 信区: Joke
      标 题: 丽华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5:51:07 2006), 站内

      那山

      灵山
      我和她
      无疑
      是世界上
      最幸福
      的一对儿

      我们可以
      随心所欲

      我们可以
      关闭手机

      我们可以
      做爱
      做的事

      因为我们
      在一起
      因为我们
      在灵山
    • 发信人: crowyue (小猪的姐姐~~御剑~~喵), 信区: Joke
      标 题: 伪·红楼梦版·节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6:00:28 2006), 站内

      真是闲处光阴易过, 倏忽又是初冬矣。那北大男生携了女友去看灵山冬景, 半夜中, 二人因要行那苟且之事, 便将手机关闭。待他做完了睡时, 便将手机之事忘却,不曾开启? 那寝室同学, 见好友一夜不归, 便知有些不妥, 再使几人去寻找, 回来皆云连音响皆无。那同学中也有胆小的,便昼夜啼哭, 几乎不曾寻死。也有那警醒的,哭了一回,便说,可报巡捕否?众人方如梦初醒,忙忙地求告到那门头沟派出所去了。
    • 发信人: icetea (07年目标之一:要把自己塞进36的牛仔裤!), 信区: Joke
      标 题: 单田芳版Re: 北大男女学生投宿旅馆关手机 警方连夜搜山zz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6:10:14 2006), 站内

      酒,是穿肠毒药,
      色,是刮骨钢刀,
      财,是惹祸根苗,
      气,是雷烟火炮!
      啪~~~~

      听众朋友们,从今天开始,
      我为大家播将长篇现代评书,灵山惊魂!
    • 发信人: nasa69 (ode), 信区: Joke
      标 题: (x)生殖细胞版Re: 北大男女学生投宿旅馆关手机 警方连夜搜山zz (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6:18:40 2006), 站内

      精子版

      夜黑了,山雾浓了。我蜷缩在主人的精巢中,但我并没有睡去。前列腺的兄弟们开始忙碌,是我准备出发的时候了,身边的兄弟们都在蓄势待发,我不能落后,虽然我知道,我的机会不多。最近主人身体状态不错,生产的兄弟多而壮,我不过是个不起眼的小不点罢了。寒气透过单薄的衣服,侵袭着那些拼命守护我们的阴囊血管,他们护卫着一代代的精子出发,冲击那未知的领域。
      我不禁奇怪,主人为什么不找个温暖的地方呢?现在的状态出击的话,即使是最强壮的兄弟的颠峰状态也很难存活。曾经有一个朋友,是从出发口逃回来的,我鄙视他这样的懦夫。但是他说,出去的地方其实不是预期的神秘,而是一个白色的地方,很多兄弟挤在一起被主人扔掉。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如果真如他所说···。不我要坚强,这个时候,不能退缩,那个懦夫一定是骗我的,他不是因为再也不愿出战而被白细胞守护队处决了么?他一定是在骗人。果然,环境开始暖起来了,主人总会选择类似的环境,虽然视神经打个用神经信史传来的信息告诉我们,几乎每次的目的地都不相同,复杂的主人啊···。
      一边整理思路,我一边打点行装,最后的时刻快来了。
      果然,手机关掉了。上次手机信号与我的DNA分子共振结束的1分钟后,我的哥哥出发了;再上次是我们的父亲;再以前是爷爷。主人的速度很稳定规律。一分钟后,我将面对我的未来。神啊,保佑我吧。
    • 发信人: Cavalvy (小鱼~~心事重重~~水母脑袋的男人), 信区: Joke
      标 题: 东邪西毒版//Re: 北大男女学生投宿旅馆关手机 警方连夜搜山zz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6:52:10 2006), 站内

      北大男:很多年之后,我有个绰号叫“关机男”。任何人都可以变成关机男,只要你在办事的时候不希望别人骚扰。

      北大男:今年玉黄临太岁,到处都有夜游。有夜游的地方一定有旅店,那我就有机会。我叫北大男,我的职业是读书。

      北大男:你还记得灵山么?
      北大女:我想不起来了。

      北大男:那你还记得龙口涧吗?
      北大女:我也不记得了。

      北大男:你为什么老关机?
      北大女:因为要省电。

      北大女:那天晚上我喝得大醉,第二天大清早一开机就听说他们在找我。我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这么着急,但我看得出,很多人很无聊。
      北大男: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阶段,看见一座山,就想知道山里面是什么。很想告诉他,身在此山中,你不会发觉它的真面目的。
    • 发信人: crowyue (小猪的姐姐~~御剑~~喵), 信区: Joke
      标 题: Re: 大牛来个黄贱祥版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6:53:47 2006), 站内

      只见那对男女 □□□□□□□□□□□□□□□□□□□□□□□□□□□□□□□□□□□□□□□□□□□□□□□□□□□□□□□□□□□□□□□□□□□□□□□□□□□□□□□□□□□□□□□□□□□□□□□□□□□□□□□□□□□□□□□□□□□□□ 于是他们便下山去了。
    • 发信人: edmonday (戒不掉), 信区: Joke
      标 题: Re: 北大男女学生投宿旅馆关手机 警方连夜搜山zz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6:55:16 2006), 站内

      在网易看到还有更长的

      情侣旅店忘我斗法进进出出酣畅淋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练就一身真本领好一对天之骄子棍扫四方豪杰牡丹花下死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照样龙精虎猛五湖四海四处留情桃李满天下各有几分姿色一时百花齐放共争春处处莺歌燕舞好一个和谐社会盛世年华

      警察深山敬业搜寻出出进进疲惫不堪八十里方圆处处爽透踏破几双耐克鞋枉一篇行者无疆枪挑八路英才做鬼也风流数十载里仍为一方诸侯依旧欺软怕硬天南海北相机而动相识遍九州偏无半个知交此际形单影只谁人省时时黯然消魂叹一声苦命人生旧时光景
    • 发信人: ralfe (来福|别逼我认真起来啊), 信区: Joke
      标 题: Harry Potter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6:58:04 2006), 站内

      第X章 在"汽车'旅店

      "到了。"

      "哈利,你到底拉着我来这里干什么?罗恩发现我们忽然不见了,他该怎么想。"赫敏怒气冲冲地坐在旅店的大床上,边拍打她一大堆乱蓬蓬的头发上的霜,边质问哈利。

      哈利忽然冲过去猛地把赫敏扑倒在床上,把手伸进她的衣服里,然后他理所当然地被麻倒在地,赫敏还附送了他一个出血的鼻子。

      "你……误会……了"哈利艰难地说出四个字,然后把目光转向自己手中的手机,这个小东西正在大叫大嚷:"赫敏!你的宝贝手机被这个臭小子偷了,快给他一个阿瓦达索命……"

      赫敏疑惑地解开咒语,哈利能动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关那个手机。赫敏的手机显然不甘心被关掉,它吱吱乱叫,扭来扭去,甚至还咬了哈利一口,哈利抄起一个茶壶,给了它一下,才顺利地把它关掉。然后他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又一番搏斗后,也将它关掉。这期间赫敏一直疑惑地看着他,最后终于忍不住了,说到"哈利,你现在该向我解释了吧?"

      "学校里已经混进了伏地魔的卧底。"哈里简短地说。

      赫敏惊呆了,她思考了一阵子,问:"奸细不是司内普么?"

      "至少还有一个,如果他是的话。我还没有告诉邓不利多校长,没找到机会。你知道,现在有了大家人手一个的这些小东西,想保住秘密太困难了"哈利扬了扬手中的两个手机,两个小家伙正在安静地呼呼大睡中。

      "那么还有那些人是可靠的?"

      "只有你。奸细可能随时在注意着我,所以我必须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揪出奸细的工作就要拜托你了。"哈利看着赫敏的眼睛说到。

      "先说好,不能耽误我看书和写作业的时间,还有SPEW的事。"

      "……我会帮你尽量做的。好了,我们趁出游跑到这里商量的事已经差不多传回学校了,海格应该正带着人四处找我们,我马上就联系他。"

      "你带我来旅馆就是为了商量这件事么?"赫敏说,不知怎么着,她竟然有一点失望。
    • 发信人: lastblade (LOVE CHUZZLE), 信区: Joke
      标 题: 周星驰版Re: 北大男女学生投宿旅馆关手机 警方连夜搜山zz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7:06:14 2006), 站内

        在一个月黑风高阴森恐怖的晚上我是北大男你是北大女,奇妙的爱情就从灵山上这间旅店开始的。我才一转身你就突如其来地把我的手机关掉,我也突如其来地把你的手机关掉。以后的发展我可以用一句峰回路转来形容,因为突然之间杀出了一个警察。他开始打我们的手机,拚命地打拚命地打拚命地打,不是不是不是这么打,这样这样这样,对了就是这样打的,你看到了吗?所谓光阴似箭,真的一点也不错,因为才一转眼就说到重点了。在旅店床上就是感情爆发的时候,当时我不顾一切地摸你你也不顾一切地摸我,还立下了永不开机的誓言。可惜快乐永远是短暂的,换来的只是无穷无尽的痛苦跟长叹,为什么手机最终还是要开机呢?我当时只有利用月光宝盒使时光倒流回到那天早上,终于被我发现原来手机是设定了自动开机!在最后关头我终于能够阻止惨剧的发生!可是最后一次时光倒流月光宝盒发生故障这件事情“biu”的一声就被转到了joke版……就这样。
    • 发信人: aboyy (简简单单|永不放弃), 信区: Joke
      标 题: 黄贱祥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7:07:26 2006), 站内

      关机,关机,关机!北大学生关机了,北大学生关机了!北大学生不要给警方任何的机会。伟大的北大的男女,他们继承了北大的开放的光荣的传统!蔡 元培、马 寅初、许智宏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北大男女同学两个人,他们代表了北大的开放的悠久的历史传统。在这一刻,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不是一个人!……”
      “搜山了,连夜搜山了!男女同学获得了胜利,躲过了警方搜索。男女同学没有再一次倒在警方的搜索队面前!伟大的北大的男女学生,伟大的马 寅初!伟大的许智宏今天生日快乐,北大男女万岁!他们没有辜负毛主席的期望,这个关机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绝杀,绝对的死角。北大男进入了北大女!
      胜利属于北大男女,属于蔡 元 培,属于马 寅初,属于许智宏,属于毛主席,属于所有爱关机开房的人!让搜山的滚蛋吧!警方也许会后悔的,搜山对在连夜搜索的情况下,他搜的得太保守,太沉稳了,他失去了自己的勇气,面对北大的开放的悠久的传统,他没有拿出猛冲猛打的作风,他终于自食其果。他们该回家了,他们不用回遥远的警队,他们大多数都在宾馆,再见!”
    • 发信人: afeng (超级无敌摇头怕怕霹雳闪电金光暗黑大乌鸦), 信区: Joke
      标 题: 大腕儿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7:15:04 2006), 站内

      一定得选像灵山脚下这么偏远的hotel
      找异性的同伴
      玩就玩他整整一夜
      手机直接关机 要关还得关俩
      什么响铃啊 震动啊
      一概不要
      能出声儿的全给cei了
      再找个同学打电话
      什么村民啊训防员啊民警啊
      全给他支走
      再调个所长给咱应着学校
      富态态,特有派那种
      保卫科一通知,甭管有事儿没事儿都得跟人家说 “没事 擎好吧伙计”
      一口地道的山东官腔 倍儿有面子
      回bbs再找一帮大牛
      发个文直接顶上十大
      一天光回文都瞅不过来
      翻着关税的时候 二十四小时候着
      就是一个字(儿) 牛
      回个文就得个把小时
      别人的回文不是原创就是改编
      你要就说句牛你都不好意思跟别人一块回文
      你说这么一档子事 得灌几天?
      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两十天吧
      二十天? 那是底线儿
      四十天起 你别嫌长 这还是零头
      你得研究关税者的关税心理
      肯花两十天关税的bbser 根本就不在乎再多花二十天
      什么叫牛人 你知道吗?
      牛人就是无论怎么灌 都不带重样的
      所以,我们关税的口号(儿)就是 不求最快 但求最牛
    • 发信人: qiangxiao (西门无恨), 信区: Joke
      标 题: 金瓶梅版Re: 北大男女学生投宿旅馆关手机 警方连夜搜山zz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4 17:40:48 2006), 站内

      赴灵山男女偷欢  关手机店家遭殃

          水性从来是女流,痛苦难与情人偷。
          欲女心爱粗壮男,淫荡春心不自由。
      .........

        这妇人眼见店家去了,倒把椅儿扯开一边坐着,却只偷眼睃看。汉子坐在对面,一径把那双涎瞪瞪的眼睛看着她,便又问道:“却才到忘了问娘子尊姓?”妇人便低着头带笑的回道:“姓焦。”汉子故做不听得,说道:“姓乔?”那妇人却把头又别转着,笑着低声说道:“你耳朵又不聋。”汉子笑道:“呸,忘了!正是姓焦。只是俺门头沟姓焦的却少,只有县前一个柔弱囊包的三寸丁姓焦,叫做焦不动,敢是娘子一族么?”妇人听得此言,便把脸通红了,一面低着头微笑道:“便是奴的男友。”汉子听了,半日不做声,呆了脸,假意失声道屈。妇人一面笑着,又斜瞅了他一眼,低声说道:“你又没冤枉事,怎的叫屈?”汉子道:“我替娘子叫屈哩!”这妇人一面低着头弄裙子儿,又一回咬着衫袖口儿,咬得袖口儿格格驳驳的响,要便斜溜他一眼儿。只见这汉子推害热,脱了上面绿纱褶子道:“央烦娘子替我搭在店家护炕上。”这妇人只顾咬着袖儿别转着,不接他的,低声笑道:“自手又不折,怎的支使人!”汉子笑着道:“娘子不与小人安放,小人偏要自己安放。”一面伸手隔桌子搭到床炕上去,却故意把桌上一拂,拂落两人手机来。却也是姻缘凑着,一只手机刚落在妇人裙下。汉子一面斟酒劝那妇人,妇人笑着不理他。他却又待拿起一只手机起来,故作寻来寻去,道:“怎不见了一只手机?”这妇人一面低着头,把脚尖儿踢着,笑道:“这不是了么!”汉子听说,走过妇人这边来道:“原来在此。”蹲下身去,且不拾手机,便去他绣花鞋头上只一捏。那妇人笑将起来,说道:“怎这的罗唣!我要叫了起来哩!”汉子便双膝跪下说道: “娘子可怜小人则个!”一面说着,一面便摸他裤子。妇人叉开手道:“你这歪厮缠人,我却要大耳刮子打的呢,两只手机信号满格,叫人如何安得了心呢!”汉子笑道:“娘子说的甚是,待得小人关了她,再得这个好处。”于是不由分说,抱到店家床炕上,脱衣解带,同欢。却说这妇人自从与北大入学,找得软如鼻涕脓如酱的一般男友,几时得个爽利!今番遇了这汉子,风月久惯,本事高强的,如何不喜?但见:

          交颈鸳鸯戏水,并头鸾凤穿花。喜孜孜连理枝生,美甘甘同心带结。
        一个将朱唇紧贴,一个将粉脸斜偎。罗袜高挑,肩膀上露两弯新月;金钗
        斜坠,枕头边堆一朵乌云。誓海盟山,搏弄得千般旖妮;羞云怯雨,揉搓
        的万种妖娆。恰恰莺声,不离耳畔。津津甜唾,笑吐舌尖。杨柳腰脉脉春
        浓,樱桃口微微气喘。星眼朦胧,细细汗流香玉颗;酥胸荡漾,涓涓露滴
        牡丹心。直饶匹配眷姻谐,真个偷情滋味美。

        当下二人云雨才罢,正欲各整衣襟,只见店主推开房门入来,与几个衙差进来,汉子和那妇人都吃了一惊。那衙差便向店主道:“好呀,好呀!我让得你来开店子,让你容留偷汉了?这下你可连累我了,可知他俩都是北大急寻的?”..........
      .........


      时隔不久,店家被永久吊销营业执照。
    • orz
  2. [家庭生活] 生活是不是就是这么无奈? neweagle
  3. [休斯敦火箭·姚明] Yao, J. Johnson Named NBA Players of the Week lambbling
  4. [鹊桥·征男友女友] 替室友mm找个gg呵护她 eyeyeyebo
  5. [求职广场] 给华为hr回错了短信,汗~ chenqi1984
  6. [职业生涯] 上海一36岁软件工程师因无力供楼跳楼身亡(转载) (转载) xudan
  7. [国际足球] 惊闻诺维斯基的工资比舍甫琴科巴拉克高很多? zhenxinhero
  8. [谈情说爱] 分手了,怎么善后? spiralfish
  9. [个人Show] 秋天的味道-钓鱼台银杏林外拍 chrbyte
  10. [房地产论坛] 我们这样的情况如在北京买房,怎么规划比较好 jiarugu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