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0日星期五

  1. [谈情说爱] 问一下,是我有问题吗? (转载) gooseyang
  2. [家庭生活] 是不是我太敏感了? yoursmine
    • 发信人: yoursmine (娜娜),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是不是我太敏感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10 08:53:37 2006), 站内

      早上上班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借用好朋友的ID发这个帖子,心里面好痛。
      昨天晚上,两个人躺着看电视,bf问我,这个月的那个来了没?我说,没呢。接着我又说,不会是那个了吧?他说,不会阿,每次我都戴好TT的。我说,万一呢? 他说,要不去检查一下吧,就去那什么*爱医院(他说的就是那种老在公交车牌打广告的妇科医院),嘿嘿,免费检查这个的。我当时心里面就有点不舒服,没有说话。他接着说,不可能的,每次我都很小心的。我说,我只是说万一阿,那怎么办?他说,做掉啊。我脑子一下子懵了,我说,你说什么?他重复了一遍,做掉啊,难道你想生下来?这句话一下子戳到我的心里头,觉得好痛好痛。
      我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不算很长,当初是他追求我的。在一起的这段日子里,如果说他对我有一分好的话,我回敬他至少也是一分。我从来没有乱要求过什么,不会让他给我买这买那,甚至连上街买衣服我都是自己去的,因为我不想让他为我花钱。他上班比较辛苦,我下完班去买菜做饭等着他回来吃。如果不是为了他,我大可不必这样做,因为我们单位是提供晚饭的。以前我没有做过饭,也是为了他学的。我也为他洗过衣物,包括内衣裤。当然,为了尽量的客观,说明一下,他也曾为我洗过。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他的,而他却不是。和他在一起,我觉得自己对他是很好的。
      但是,昨晚他却说出那样的话。我觉得好心寒。
      之前,大概是前天吧,因为工作的事情,奔走了一下午,脚后跟起了好大一个水泡。我说,你可以摸一摸它么? 他问为什么,我说这样会好得快一点。他觉得我很可笑,怎么都不肯摸。其实,我只想要一种被安抚的感觉。
      是我太敏感了还是他不够爱我?我真的好怀疑。原以为自己可以和他一直走下去,但是却没了信心。早上来上班的路上,眼里面噙着泪水,脑子里是分手两个字。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3. [鹊桥·征男友女友] 帮美女姐姐征婚 meyapan
  4. [海外学人] 欧洲的工程师月薪才2000到3000欧呀 desertfog
  5. [水木特快] 当你第一次被称为叔叔/阿姨时,你的反应是什么?? bulaimei
  6. [红楼梦] 恭贺darth和yucca新婚大喜! yunzhengxw
  7. [职业生涯] 如果你是韩信,如果没有萧何,该怎么做? XXER
  8. [飞跃重洋] 恩呢,报一个offer mitdream
  9. [光协] 问一下,是我有问题吗? gooseyang
  10. [国际足球] 足球为啥不能MM解说 xjap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