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星期一

  1. [水木特快] 早上差点丢了小命! phochelle
    • 发信人: manxyz (愿赌服输,改号仙龙,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Re: 早上差点丢了小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7 08:56:58 2006), 站内

      如果你死了,也就死了
      公交车都是默许不遵守交通规则的

      【 在 phochelle (FN) 的大作中提到: 】
      : 早上骑车过马路,十字路口正好遇到红灯,于是停下来等着过。
      : 过了一会,绿灯了,我穿羽绒服,带着帽子,看不到左右,就直接过了去。
      : 然后就觉得一股巨大的冲击力朝我左侧袭来,一辆公交车呼啸着把我连人带车都撞倒了。
      : ...................
    [IT业界特快] 龙芯电脑预订开始 价格1599[zz] iamrfz
    [团购] [调查]欧姆龙新型全自动上臂式血压计HEM-746C deep
    [国际足球] 国米夺冠我请客 benimaru
    [家庭生活] 疯了!爸妈花了一万九买了床被子 haveday
    [个人Show] 我和gg有夫妻像吗? coozie
    [职业生涯] 我有麻烦了!一早上班就和头吵了一架 ivan99cn
    [篮球] 大比分落后,你会选择谁去彪三分? mars008
    [谈情说爱] 越来越觉得古人说三十而立的话是有道理的 jackyking519
    [绿茵世界] zz董路六问吴虹飞 bucky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