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5日星期日

  1. [谈情说爱] 和别人同居过的女孩子能接受吗? DreamRacer
  2. [笑话连篇] 俺发现许多人用电脑的时候都有一个习惯 DavorSuker
    • 右键-刷新 我也经常..
  3. [水木特快] 一想到毕业后就不能吃到清华的饭就难过 qhxdd
  4. [家庭生活] 说个很让人痛苦的事情吧, dasd
    • 囧rz
      发信人: dasd (洋务运动-技不如人=鸟入林中-鱼在水中),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说个很让人痛苦的事情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Oct 14 00:38:05 2006), 站内

      刚刚分手,都准备结婚了本来
      女朋友...姑且这么称呼把.毕竟习惯了
      是墨西哥偷渡过来的,
      但是就在想结婚之前发现她竟然是变性人,以前还奇怪怎么那么喜欢。。
      t恶心得我现在什么都坐不下去了
      尤其看到以前她是男人时候的照片。。。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
      被拒绝又如何,多了就会改变了!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70.88.174.*]
  5. [光协] 我小时候和现在挺不一样的~~也贴 Eyesome
  6. [飞跃重洋] 在美国的困惑:回国还是不回?(zt) wlovex
  7. [IT业界特快] 新加坡太爽了,全国免费wifi birdnico
  8. [个人Show] 我的表妹,比我pp,比我会打扮 Eyesome
  9. [流行乐坛] 张靓颖"The One" 听后感 softwhisper
  10. [职业生涯] 大家来说说自己现在的工作满意吗???幸福度是多少??? bulaime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