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星期二

  1. [家庭生活] 女朋友非要我姐夫给找工作,不答应就分手! chenyufine
  2. [博士生] 生 命 如 此 脆 弱?中国农业大学失职逃避责任,博士生李印钊死 roger9398
  3. [谈情说爱] (某些)男人 真的太令人失望了 waitingangel
  4. [笑话连篇] 小学的女同桌对我表达仰慕之情 largebird
    • 发信人: largebird (儿子叫张秦武), 信区: Joke
      标 题: 小学的女同桌对我表达仰慕之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23 23:50:19 2006), 站内

      网上偶遇小学女同桌,随便聊了几句
      她居然说从三年级开始就一直很崇拜我
      追根问底,然后原因婉婉道来。。。

      那是个卫生条件很差的小城,学校号召学生灭蝇
      班主任要求每人打死100只苍蝇,装到纸盒里交给她,不交的扣德育分
      当时的学生对老师的话如闻圣旨,纷纷出动
      偶的同桌胆子小,央求我替她打
      我当时拍胸脯答应了
      后来到老师那交苍蝇时,偶交了两个空盒
      同桌吓的都快哭了,我安慰她说放心吧,没事。。。。

      后来老师在班会上表扬所有同学按时完成任务
      于是偶同桌就仰慕偶至今。。。。。
      可惜红颜易老,昔日伊人已为人母了,惋惜啊。。。。

      --
      已得意中人,从此不二色
    • 发信人: icup (怎么样,怕了吧!), 信区: Joke
      标 题: Re: 小学的女同桌对我表达仰慕之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24 00:00:31 2006), 站内

      你那么小就懂这个,天才!
      【 在 largebird (儿子叫张秦武) 的大作中提到: 】
      : 靠,你觉得一个年轻的女老师真的会打开盒子数苍蝇?


      --
      familylife 更像pielove,大龄青年们羡慕的看着已成家幸福的版霸们灌水,字里行间透露着自己急于找到另半圆的念想;pielove等于newexpress, 这里到处是世态炎凉,市侩计较,为了几厘米的身高和一千月薪的差距光棍们吵得死去活来;newexpress就是个joke版,愤青上窜下跳,卫道士大义凛然,殊不知大家都在演着跳梁小丑的戏分;joke有着familylife的感觉,这里水车们谈天说地,飞短流长,宛如一家兄弟姐妹其乐融融。
  5. [鹊桥·征男友女友] 征男友朋友不成仁义在 jiaqingchun
  6. [职业生涯] 大家工作后都定期给家里寄钱孝敬老人么? myresearch
  7. [个人Show] 发个很漂亮的MM iprettygirl
  8. [水木特快] 时间的本质到底是什么?谁能告诉我? bulaimei
  9. [跑道人生] 征婚++番薯东操52圈生日感言++本人近照和宴客菜单 qhmlgz
  10. [宠物乐园] 白猫大放送--送大中小三只白猫 IL0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