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3日星期五

  1. [谈情说爱] ----BF的冷漠态度让我痛苦,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landpopo
  2. [乒乓球] 版聚召集令 pig19830403
  3. [家庭生活] 离婚 itismeme
  4. [水木特快] 韩国在澳洲宣传漢字是古代韓國人發明的论文(转载) idrp
  5. [个人Show] rancybule这几天拍的,新鲜出炉~~ rancyblue
  6. [笑话连篇] 文科mm的线性代数 lwx1944
    • 发信人: lwx1944 (柳无心), 信区: Joke
      标 题: 文科mm的线性代数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12 23:15:04 2006), 站内

      mm这学期开始修双学位,需要学习线性代数。
      今天电话里突然说好多不会的地方让我讲题。(ft,电话讲题)
      电话里开始念题……
      说思路……
      乱七八糟的一堆……
      说了好久我都没明白……
      中间总是什么“入”什么,“入”怎么怎么的……
      想来虽是不学线性代数多年,但也不至于听不懂题啊?

      “入” 这是什么意思“入”这是什么意思“入”这是什么意思“入”这是什么意思“入”这是什么意思“入”这是什么意思“入”这是什么意思“入”这是什么意思“入” 这是什么意思“入”这是什么意思“入”这是什么意思“入”这是什么意思“入”这是什么意思“入”这是什么意思“入”这是什么意思“入”这是什么意思“入” 这是什么意思……







      半天才反应过来……
      是λ……
  7. [职业生涯] 版上有多少人有幸福感 Michaelzg
  8. [二手电脑市场] 据说这里只有赔血本卖才能不被骂JS? MODEmode
  9. [汽车世界] 征人帮我养车 onlylonly
  10. [孩子] 快快,那啥,fl的8卦知情人给讲讲 with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