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淘宝买东西,遭店家威胁,大家都是怎么办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isslittle on 1/17/13

发信人: misslittle (whtif),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淘宝买东西,遭店家威胁,大家都是怎么办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an 16 23:34:43 2013), 站内


前几天在淘宝上买了一件衣服,500块的裙子,刚好同事过生日看了图也喜欢就想送给她。买完之后发现在正常光线下和卖家的图片提供的完全不一样。实际样子非常难看。颜色也不对,图片是粉色,买回来是脏脏的颜色。

跟买家沟通想退,第一,颜色实在差距太大,跟图片ps过的完全不一样。
第二,衣服没有吊牌也没有洗标,完全不知道是新是旧,买过来之后皱皱巴巴也非常脏。而且没有吊牌也没有办法给同事,实在拿不出手。

结果买家坚决不退,而且还说之前在首页上有写好不退不换,后来我跟她说这些霸王条款是违法无效的,也申请了淘宝的介入。

结果今天下午我突然发现,卖家竟然在网上搜索了我的全部个人信息,用我的名字,还有工作单位搜索出来我在那里上学,是做什么工作的。而且卖家还将这些都写在了淘宝网上。这让我心里非常不安,卖家态度极其恶劣,实在让人费解。素质之差,真的很恐怖。

请问各位达人,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能不能合法维权?因为店家知道我名字,单位而且在网上还能搜索到我的照片,很怕她恶意报复,这样我该怎么处理?有没有好的方法?求助。

上了图片和实物的对比,卖家说我这是恶意在恶劣的灯光下拍的,我这是在自然白光下拍摄的。买家态度之差,让人无语至极。卖家到网络上搜索我的个人信息,还做此评论。个人信息不安全,让人非常担心,各位我该怎么办?是继续合理维权还是算了?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06.3.3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