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头疼,理想和现实中的爱情:这个周末,我的人生经历了一次过山车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wlllw (头很大), 信区: Love
标 题: 头疼,理想和现实中的爱情:这个周末,我的人生经历了一次过山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14 23:33:59 2013), 站内

这个周末,我的人生经历了一次过山车,3天半的时间,我的心情由山脚步入高峰,最后又跌入谷底,直到现在。我似乎看不到前路,我头疼欲裂,为了我理想和现实中的爱情。

事情要从几个月前说起。去年10月份的时候,我在路边偶遇了一个姑娘,我跟她攀谈,得到了她的QQ。然后我们聊天:她刚毕业,从东北只身来到上海。但她说我们只能做随便聊聊的朋友,我说好吧。后来QQ也很难见到她,我逐渐把她忘记。QQ上我得知了她的围脖,我们相互关注。

后来,一个月前,偶然的原因,我们在围脖上聊了一次,我得知她在东北出差。就在那个礼拜,我们在围脖上聊了很多,我还试探性地让她帮我带些东北特产,她欣然同意了。还是在那个礼拜,她跟我打了电话,我们聊了很多。我觉得我有点喜欢她了。我觉得她天真率直。

然后今年元旦以后她回上海了。当晚我们就顶着冷风在路边散步交谈。很愉快。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我觉得我喜欢她。第二天晚上,我冒着小雪去给她买了条百八块的围巾,怕她不肯收,只说是不贵重的小礼物,算回她给我带东西的礼。从此我们几乎天天见面,只要她不出差。她是做审计的,经常出差。几天以后,她又要出差了,我记得那是难熬的几天,我几乎天天都在盼她回来。我觉得我是动了心。从三年前我跟女友分手以后,我就没有对一个女孩子这样了。

她回来了,是上个周末。我约她看电影,吃饭。这算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很愉快。第二天,周六,白天我有事不能陪她,晚上我就买了部IPHONE,想送给她。她的那部NOKIA也太老旧了,而且是他前男友送她的。但我也犹豫:我知道她不肯随便收别人贵重物品,更怕她因此有了压力:不管收是不收,一则我表明了态度,二则我不想她受了我恩惠,就失掉了她对我的率直和本真,况且,我问自己:难道她真的是我的唯一么?相处日短,我没法肯定。她果然不肯收。而且她告诉我,她的"小朋友"第二天要来上海了,她要去看看他。这个小朋友是她现在的男朋友,小她2岁,去年8月份才认识的,10月份她答应他做他女朋友。之前,我对此也有所闻,但了解不多,我以为他们已经分手了,因为他们基本上是异地,她也跟我说觉得这样感觉很不好。而且我向来以君子之风自居,不问她这些前尘琐事。我想只要她现在对我是一心一意的就可以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