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星期三

  1. [谈情说爱] 【调查】如果是你,你会选谁 yeval
  2. [家庭生活] 老公对我的工资不满意 purpleorange
  3. [水木特快] 今天做了这样一件事 tshgxsh
  4. [房地产论坛] 房价上涨的根本原因是政府不作为 anley
  5. [笑话连篇] 我的东西存在桌面上,怎么办? cuculu
    • 发信人: cuculu (熟牛皮也会断的), 信区: Joke
      标 题: 我的东西存在桌面上,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17 23:51:49 2007), 站内

      我们实验室的电脑显示器太破旧了,老板掏钱给换了一批新的。

      新显示器装好了,大家开心的用着。

      这时一个同事进来,看到新显示器,惊叫:啊,换显示器啦?原来的呢?
      我:丢掉了
      她:啊,怎么办啊,我的文件都存在桌面上了,那个显示器还能找回来吗?

      我想了好久才明白她的意思,无语了
      --
      黑白爵爷~
      最怕孔子
  6. [鹊桥·征男友女友] 苏州妹妹诤友哦! bar
  7. [海外学人] 当你觉得现在的自己不如以前的自己好的时候...... cinque
  8. [大龄男女] 如果有人问? cllc
  9. [个人Show] 我mm照片 yiyong
  10. [职业生涯] 觉得自己混的真惨 findhi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