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1. [笑话连篇] 女生的地理知识真是。。。。。 iiain1
    • 发信人: iiain1 (文明其体魄,野蛮其精神), 信区: Joke
      标 题: 女生的地理知识真是。。。。。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17 00:00:39 2007), 站内

      今天看球,gf问我,现在是谁和谁踢,我说是越南和日本,接着我问,你知道越南的首都是哪吗,她想了一下说是缅甸吧,我说差不多吧

      然后她很得意的乐了半天。。。。。。
      --
      这年头,有人做贼,可以是为了劫富济贫;

      有人杀人,可以是为了伸张正义;

      可是女人红杏出墙,能为了什么呢?难道是为了繁荣经济啊?
  2. [海外学人] 恭喜大D拿到正式的教授offer Berkeley
  3. [谈情说爱] 一岁了~ iid
  4. [水木特快] 昨晚上十点在十食堂那的ATM上从我卡上取走钱的哥们请速与我联系 alonecloud
  5. [个人Show] 硕士毕业,学位服留影~~ OO0O
  6. [大龄男女] 大龄女也会升值! linlinqi
  7. [鹊桥·征男友女友] 替友 诚征mm(加了张照片。。。) bigheadd
  8. [家庭生活] 大家会要一个小时候,做过大手术的gg吗? HelenaDing
  9. [篮球] 宏远给雄鹿下最后通牒 阿联回CBA退一步海阔天空 prude
  10. [国际足球] 请教:有人知道这位川口能活同学多大岁数? charlesw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