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

  1. [休斯敦火箭·姚明] 姚麦发飚众龙套垃圾时间毫不手软 火箭50分优势狂屠76人 Arenas0
  2. [谈情说爱] 大家介不介意自己的女朋友身体不好啊 ivyicy
  3. [篮球] ***热泪祝贺科比50分战胜森林狼 正式加冕得分王*** SuperKobe24
  4. [笑话连篇] 麦当劳的故事--真人真事 Akima925
    • 发信人: Akima925 (右夫|阿拉蕾), 信区: Joke
      标 题: 麦当劳的故事--真人真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19 01:10:14 2007), 站内

      人物:
      女生A
      同事若干
      肯德基工作人员若干

      故事:
      女生A某同事香港归来,告诉A香港麦当劳的可乐可以续杯。女生A恍然大悟,拉若干同事去麦当劳讨回公道。

      女生A喝完一杯可乐,拿着空杯子找到点餐的小姐,“啪,给我续杯可乐!”
      点餐小姐,“对不起,小姐,我们没有续杯服务。”
      女生A,“我就要续杯!”
      点餐小姐,“我们就没续杯服务。”
      女生A,“把你们经理叫来!”

      经理上,女生A翘二郎腿悠闲坐着。
      拿着可乐杯啪一拍,对经理说,“给我续杯!”
      经理说,“对不起小姐,我们没有续杯的服务!”
      女生A,“为啥不能!香港的麦当劳都可以续,你为什么不给我续杯!”
      经理,“小姐,对不起,我们这里是肯德基。”
      --
      征型男给我做摄影模特
  5. [水木特快] 某人因为一个字被辞退了工作 xyzo
  6. [家庭生活] 女方家一分也不赞助婚房算不算不厚道? no1nome
  7. [电影] 《勇敢的心》,首次看 fengshenyan
  8. [鹊桥·征男友女友] 看着男生们的征友帖子,觉得自己嫁不出去了,皑皑 huangyuan
  9. [飞跃重洋] 大家拍死我算了,郁闷死了555555 allentear
  10. [国际足球] 我觉得亚洲中场还是Nakamura最强 SuperBoB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