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星期三

  1. [鹊桥·征男友女友] 北广播音研一23岁女生寻男友(附照) a23girl
  2. [家庭生活] 当复婚成为负累,我宁可成为单亲妈妈 Qheart
  3. [求职广场] 刚发现对外经贸原来这么好就业啊。。。 phicko
  4. [水木特快] 吴敬琏称城市拆迁不应按市场价补偿 所得应纳税 FlowMaster
  5. [个人Show] 月亮女神!~ New Arrival goddess98
  6. [谈情说爱] 有多少人会为正在上学的GF出学费? milicic
  7. [舞迷之家] "舞彩蓝靛紫"电子·人文女生节舞会欢迎你的参加 (转载) ryanflower
  8. [笑话连篇] 来电显示的故事 wentl
    • 发信人: wentl (8g是优质生活的必备元素), 信区: Joke
      标 题: 来电显示的故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7 00:00:07 2007), 站内

      两男,简称J&Z,Z跟俺同寝。J晚上给俺宿舍来电,找Z,Z不在,J告诉我Z给他手机打过电话,故现在打回问有啥事。我说我会让Z给他回电话。Z 回来之后我告诉他回电话。两分钟之后Z回来跟我说,今天下午他跟J在一起的时候,J找不到手机,于是让他给打个电话,刚才他看到手机上有未接来电,于是。。。
      --

      ` . ╋ ` .
      _﹎ _﹎_﹎_﹎┃_﹎_﹎
      ︸﹊︸︸ ﹊︸︸﹊︸︸﹊︸
      God is Love.
  9. [飞跃重洋] [Offer]: IEOR@UC Berkeley qtdkj
  10. [历史] 中国没有皇帝是很不爽的事情 zhiz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