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大龄男女] 我理想的生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oGinGer on 3/21/13

发信人: GoGinGer (美姜), 信区: Age
标 题: 我理想的生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21 22:57:14 2013), 站内

我是一个傻瓜,我理想的生活就是嫁给另一个傻瓜,一起过着每天傻乐的生活。

每天下班,走到楼下的时候,抬头看着家里阳台的灯是亮的,我知道我家傻瓜比我先到家了。一起做晚饭,我打下手或者给他添乱。吃饭的时候,互相吐槽公司的极品同事,说说今天的趣事见闻八卦,然后一起傻乐一会儿。我洗碗,傻瓜在看电视,或者上网,或者打游戏,或者加班,我就去玩我的,灌水,吃水果,看书,加班,做运动。到点睡觉,不需要有多性福,睡着之前彼此一个good night kiss即可。

傻瓜不需要很有钱,不需要很能赚钱,不需要工作有太多压力,做份他喜欢,至少不讨厌的工作,收入只要能让我们有地方住,衣食无忧就行。周末,傻瓜如果喜欢出去玩,那我们就出去玩,我背上尼康,他背上佳能,我拍花草,他拍我。或者约上闺蜜两口子一起郊外露营。如果傻瓜喜欢宅,那我就陪他宅,烤个布朗尼蛋糕,泡杯雀巢素溶咖啡,一起窝在家里看个电影,或者上QQ斗地主,或者一起睡个懒觉。放年假的时候回家看看父母,或者去哪个山沟沟里感受自然美,或者去大城市铁岭旅旅游。

傻瓜喜欢孩子的话,我就给他生个孩子。傻瓜不喜欢孩子,那我们就丁克。我病了,傻瓜会照顾我。傻瓜病了,我就把他送医院去。傻瓜可以YY,可以口水别的美女,只要他记得家里还有我这个傻瓜,知道哪些可以做,哪些不可以做即可。等我们老得哪也去不了,就有尊严地和彼此,和这个世界说再见。

十一点前睡觉是个好习惯,头晕目眩中。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newsmth.net·[FROM: 211.137.4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