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好多男的其实挺傻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dxfhllm on 11/28/12

发信人: wdxfhllm (啦啦啦), 信区: Love
标 题: 好多男的其实挺傻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27 10:12:20 2012), 站内

刚才看到那个初恋的帖子,因为家里反对等等的现实原因,没有在一起,好多男的唏嘘感慨加遗憾,还说那么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很痛苦
说实话,我真没看出来相爱在哪,女的很明显不够爱,男的还拼命找理由是家里的原因,这不明显自欺欺人么。

我舅舅和我妗子结婚的时候,女方家里嫌我舅穷不同意。当时一个高富帅追我妗子,她们家里强烈同意那个。
结果我妗子和家里人断绝关系,和我舅领了证,没有婚礼,没有祝福,连炮都没放,我舅舅就骑了个自行车把我妗子接回他租的小房子了。好多年后才补拍的婚纱照。
我舅也超级努力,虽然现在不做生意了,但也月入八万左右。
前一段时间,我另一个舅舅的儿子,就是我表哥结婚,我们家亲戚都去参加婚礼,婚礼结束的时候,我舅拿着新娘的手捧花,单膝跪地给我妗子补了个求婚,我妗子笑得合不拢嘴,超浪漫
我觉得这才是爱情,既能让女的不顾一切的私奔,也能让男的一辈子努力
--
--------------------------------------------------------------------------------
[b]发现个问题,回帖的女的大部分因为私奔,补求婚而感动不已,男的都纠结月收入问题。
我觉得收入问题是男的自己给自己的障碍吧。。自卑的人才喜欢把什么都看成是对自己的攻击,太弱的人才需要别人小心翼翼保护你那点可怜的自尊

不能月入8万,还可以像《麦琪的礼物》那样生活,爱源自付出,幸福来源于珍惜,懒得多说了[/b]


再回答一下月入八万的问题:最开始九几年做摩托车配件批发,我知道的最大利润是一个件进价4毛,零售96元。之后开了三个分店。最后摩配不行了,改行建材里的管材批发,虽然有赚但做的不太好,就用攒的钱买了些商铺,现在是商铺收入,比较好的那个商铺当时只投了几十万,现在月租2万,ok?

关于和爹妈断绝关系的问题,已经再回复中说清楚了,懒得再说,想知道的自己翻去
※ 修改:·wdxfhllm 于 Nov 28 13:17:03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3.139.185.*]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3.139.18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