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

  1. [水木特快] 如果厦门在心目中是个美丽的城市,请把这个帖子顶起来!!救救厦门 hfw8848
    • 发信人: hfw8848 (8848),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如果厦门在心目中是个美丽的城市,请把这个帖子顶起来!!救救厦门!!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29 23:47:40 2007), 站内

      厦门px工程占地达114.7公顷,投资108亿,位于海沧,距离市中心不到7公里!!

      厦门,即将不再是你心目中的那个美丽的城市,
      风景优美 空气清新
      城在海中 湖在城中的鹭岛
      鼓浪屿,集美,凤凰木 ,三角梅,白鹭,白海豚........

      你可曾欣赏她们的美丽?赶紧去吧,因为她们即将成为一个传说!

      国际上的PX项目集中在亚洲地区,尤以韩国和中国为多,台湾地区和韩国等地的项目与较大城市的直线距离一般大于70公里,而中国大陆则一般约20公里。
        
          例如,韩国年产40万吨PX的LG Galtex公司距离光州87公里,马来西亚年产45万吨PX的AMSB公司距吉隆坡238公里,泰国年产11万吨PX的ATC公司距春武里52公里。
        
          而在国内,同样年产80万吨PX的扬子石化,离南京市25公里;建设中的年产60万吨PX的洋浦开发区,距海口市128公里;建设中的年产45万吨 PX的福佳大化距大连市17公里;建设中的年产70万吨PX的中金石化距宁波18公里;而年产65万吨PX的台湾六轻工业区,距台中市70公里。
        
          可见,厦门年产80万吨的PX项目距市中心仅7公里,是目前国际国内距离最近的项目。
        
          在PX和PTA对大气的影响方面,受翔鹭石化PTA项目的影响,目前在静小风的天气条件下,海沧区居民即可嗅到空气中的酸臭气味,为此当地环保局经常接到居民投诉。
        
          正投建的腾龙芳烃PX项目的一些特征性污染物,如硫化氢、氨气、臭气、苯、二甲苯等与已有的PTA的累积性甚至协同性影响,将加剧恶化当地空气质量。
        
          资料显示,海沧现有和正投建的PTA项目和PX项目,产品为对苯二甲酸(现为150万吨/年,将发展为270万吨/年)、对二甲苯(80万吨/年)、邻二甲苯(16万吨/年)和苯(22.8万吨/年)。
        
          除了上述的直接毒性效应外,PX和PTA连同现有的海沧嵩屿热电厂(日燃煤1万吨)、PX项目的自备热电站(日燃煤5000吨)所产生的粉尘上将形成气溶胶,其中粒径小于2.5微米的可直接进入人的肺泡。
  2. [K歌之王] [公告]第五期自唱打榜重新开始啦~~~ Galadriel
  3. [鹊桥·征男友女友] 推荐一个超牛的gg adika
  4. [笑话连篇] 今天下午听了女老板关于AV的解释,我就觉得前途一片灰暗 victt
    • 发信人: victt (戒情的狗狗), 信区: Joke
      标 题: 今天下午听了女老板关于AV的解释,我就觉得前途一片灰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30 00:01:44 2007), 站内

      今天下午被女老板叫去办公室。进去以后刚坐定,就发现女老板一脸的不自在。

      她清了一下嗓子,欲言又止的想了一下,终于说:“你的Presentation准备得不错,但是,我发现在你的PPt里多次出现‘AV’这个字眼,你能解释一下是什么意思吗? ”

      因为我学的是Multimedia专业,AV是我们领域的专有名词“Audio Visual”的缩写,我以为女老板知道这个缩写,所以我在通篇的PPt里都没有注明它是“Audio Visual”

      女老板听我解释以后,缓了一口气,然后突然一脸神秘的盯着我说:“你知道AV这个词还有别的含义吗?”

      我居然一时没反应过来,我就奇怪,还有什么别的意思阿?

      下面这句女老板的话比较强:
      AV还有一个意思就是Adult Video,以后阿,你别在你的PPt里写这个字眼了!

      我女老板今年32岁,还没结婚,刚带这个方向不久,我可怎么毕业阿。。。。。。

      哦滴神阿,救救我吧
  5. [个人Show] 我的好朋友,支持的请投票 franklinuea
  6. [股市大家谈] 财政部:证券交易印花税税率由现行1‰调整为3‰ (zz from新华网 sobby
  7. [篮球] 马刺凭丑陋闹剧拿到赛点zz from 中青报 shadowlaw
  8. [宠物乐园] [送养]乌云盖雪小美女,银麾青瞳少年郎 coraly
  9. [舞迷之家] 国标队专场演出:ENDLESS LOVE 领票信息 sfoy
  10. [魔兽争霸] 版衫订购事项 flittergir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