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

  1. [三十而立] 是怪物,所以找不到好老公?? smn
  2. [水木特快] 新疆吐鲁番旅客列车被大风吹翻至少4人死亡 shamanfeng
  3. [新软件介绍] 贴图留念... soff
  4. [家庭生活] 双方都是独生子女,都是外地,可不可以这样设想一下理想的生活 gowithwindze
  5. [笑话连篇] 路霸贴( zz http://www.newsmth.net/pc/pccon.php?id=6443&nid= yinhea8
    • 发信人: yinhea8 (yoyo), 信区: Joke
      标 题: 路霸贴( zz http://www.newsmth.net/pc/pccon.php?id=6443&nid=177336&order=&tid=14801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28 09:48:24 2007), 站内

      刚听一个朋友mm用第一人称方式描述的,据她说是她亲身经历。

      这个mm乘长途车去一个亲戚家,路上上来4个持刀匪徒,让大家交出钱来,车厢一片混乱之际,mm站出来,喊了一声大家安静,然后对全体乘客高呼,我们有30多人,10几个大老爷们,难道怕他们4个?团结起来,抓住歹徒。

      车厢上的人没一个应声的,都背过脸装听不见。歹徒们自然冲mm过来了,mm是个练家子,几个回合摆平了3个,吓倒了一个。

      还没等群众欢呼,mm把歹徒头子扶起来,说:我刚才不过是试试车上的那些大老爷们,其实我一个人抓你们跟玩一样。不过,他们让我很失望,现在你们就当车上没有我,继续抢,不过只许抢钱,不遇到反抗不许伤人,不许用刀对付女人,还有刚才你们过来找我时,在我旁边没跑开的这个姐妹不许动。剩下的,看你们自己本事。

      面面相觑之后,歹徒开始了洗劫,得手后飘然而去。

      以上不敢保证真实,我能证实的有两点:第一,我的这个朋友mm确实会两下子,反正我打不过她,拳台上还是私斗都不行;第二,我们家乡那里的长途车,抢劫的确实不少。


      --
      生活中——
      有些人,是必然会相遇的。相遇在故事开始的时候。
      有些人,是必然会消失的。消失在结局搁浅的时候。
      有些人,是必然会忘记的。忘记在回眸一笑的时候。
  6. [谈情说爱] email跟上海表白了 BioPuma
  7. [飞跃重洋] 决定不F2了 fangscas
  8. [篮球] Shaun Livingston Injury Update icycream
  9. [美丽的秘密] 发个近照&办公室片段 aixiao
  10. [魔兽世界] 熊D真的需要nerf pigme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