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日星期三

  1. [个人Show] happy new year~everyone^_^ Sasi
  2. [笔记本电脑] 鼎好2层的“云腾时代”不但是奸商还动手打人 qingniangy
    • 发信人: qingniangy (Roddick), 信区: NoteBook
      标 题: 鼎好2层的“云腾时代”不但是奸商还动手打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2 21:47:07 2007), 站内

      12月31号陪mm去鼎好买本本,本打算买IBM的R60E-HE1,并且在此之前曾去踩过价,这家“云腾时代”当时报价7200比较便宜,这天便拿着名片直奔这家而去。
      到了之后把我们带到10层他们的体验中心,把IBM样机拿来之后开始介绍,但在介绍中反复强调他的一些缺点,把我和MM说的有点心动,接着又拿来两款 HP的机子极力想我们推荐,他说是同价位的,但我和MM都没有看上。此时旁边的另一个销售人员又拿来了一款HP的机子—V3159,同时说分辨率是 1920*1200,并报价6900。由于是裸机,没有装系统,我和MM有些犹豫。他便说道,如果买了这款,7天之内不管有没有质量问题,都可以来退货,我们能卖得出去。MM觉得不错,便交钱开了票。
      谁知装了系统以后,在试验无线网卡的时候,我查到网上报价只有5999,便宜的5700也能拿下来,我开始觉得不对劲了。再一看分辨率,只有 1280*800。我坐不住了,把刚才的那个销售人员叫来让他看。可他却直接把电源拔掉,拿着东西让我们到旁边的一个小屋里再谈。
      屋里坐着一个戴眼镜的恶男。我要求退货,MM也比较生气,说话声音自然比平时大了不少。那个恶男手指着我MM,用流氓的语气说道“交了钱,开了票,交易已经完成了”“就是不退给你,你能怎么着”“你有证据么,去法院告我啊,去告消协啊,去告法治在线啊,去告第七日啊.....”我看不过去了,把他的手推开,说道“别手指着人说话。”谁知他上来就给我右眼一拳,骂到“你他妈的孙子啊”。我火了,推了他一把说“你才孙子呢”。他这时候早已是疯狗的样子了,上来揣了我一脚。此时屋外可能听到声音了,又进来两个人,也都踹向我。我MM赶紧拦住他们,另外一个号称客服人员的也过来拦住了他们,并让他们出了小屋。
      后来便是和他们一个姓秦的经理讨论怎么解决问题展开拉锯战,(看样子也像无赖,还说没有后台不可能在这干,每年给警察多少多少钱,不怕你们打110之类的),一直到晚上10点。中间过程我就不多说了,跟这帮无赖没理好讲。退货是不可能了,讨价还价之后以6250卖给我们,返还了差价。我和MM郁闷的走了,MM都快哭了。

      不但被宰还被打,确实够郁闷的了。也曾想打过110,但一想,不知道又要拖到什么时候了,而且警察来了也不一定就能退货,况且这年头警察也不一定就是正义的象征,那经理的话没准也是真的。自己作为普通老百姓没权没势,在此发贴,只是希望大家借助网络帮我宣传一下,一起鄙视这家“云腾时代”的公司。同时给初次买电脑的xdjm们提个醒,一定要坚持自己选好的机子,另外一定要都验证好了再交钱。
      呜呜,先谢谢大家了。
  3. [家庭生活] 我要疯了。。。 IceLin
  4. [鹊桥·征男友女友] 诤友!!! foreversport
  5. [三十而立] 今天和同学讨论了一下找lg的问题,结论是 gec
  6. [休斯敦火箭·姚明] 大家真的觉得battier不错么? sajia
  7. [笑话连篇] 遭遇一个八卦女 (转载) braveknight
  8. [水木特快] 副教授经常灌特快是不是不务正业阿 lufy
  9. [谈情说爱] 大家怎么定义恋爱阿 loveflying
  10. [C程序设计语言] 又眼高手低了,看到个面试题,一直以为的方法竟然是错的,唉 FDW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